“珊珊,還在生氣嗎?要怎麽樣你才能不生氣?”晏墨軒輕在她耳邊問。

    “我生不生氣不關你的事,也不需要你管,你該關心剛剛那個美女有沒有走遠才是,還有,不要用被別的女人摟過的手臂摟著我。”

    她嫌髒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辦?如果你實在看不得他,明天就讓人把他給砍了,怎麽樣?”晏墨軒依然抱緊了陸月珊提議。

    陸月珊一下子被嚇到了:“別胡說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現在是打算原諒我了嗎?”晏墨軒打量著她的小臉。

    她瞪他一眼:“我還在考慮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們找一個地方仍需下來,我等著你慢慢考慮。”晏墨軒改拉住她的手。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陸月珊看了下時間,突然就急了:“你過安檢的時間隻剩二十分鍾,你趕緊去登機,否則,你一會兒就趕不上飛機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是不生氣了嗎?”

    “有什麽氣,等你上了飛機,到了意大利再說,你現在就去過安檢。”陸月珊深怕他會錯過飛機,到時候,全集團的人都會怪她,她可背負不了這個罪名。

    “你還在生氣,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他是集團的大總裁,整個集團的大老板,這個時候耍起性子來了。

    可是,陸月珊還真是怕了他,趕緊說:“好好好,我不生氣了,你去過安檢,趕緊去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晏墨軒再一次問。

    陸月珊頭點的跟小雞啄米似的:“當然是真的了,你知道我從來不說謊的,所以,你就安心的去過安檢,我真的不生氣了,既然你跟那個女人真的有什麽,我也不生氣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這次終是相信了陸月珊。

    他微勾唇,卻還是不慌不忙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你還不去嗎?”要不是自己拖不動他,她已經動手拖著他的兩條腿把他拖到安檢口去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淡淡一句:“我剛剛已經讓人派了專機過來,一個小時後到。”

    專機?他剛剛說派了專機過來,那她剛剛在這裏擔心那麽久,怕他趕不上飛機,又算什麽?

    再看晏墨軒幽深眸底的笑意,她知道自己掉進了晏墨軒設下的套裏。

    這個晏墨軒,似乎總是將她玩弄於股掌之中。

    她不敢置信的瞠大眼,憤然向他質問:“既然你決定叫專機,為什麽還要買機票?還說是八點的飛機?”

    晏墨軒很無辜的看著她:“我從來沒有說過,我坐的是班機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確實,他好像是沒說過:“但是,楊大哥不是給你辦理行李托運了嗎?你這還需要辦理嗎?”

    “他之前是不知道,相信辦理托運的時候,櫃台的人已經告訴過他了。”晏墨軒依然不慌不忙的答,仿佛他說的事隻是走路吃飯那樣簡單。

    所以,楊柳辦理完托運回來之後,陸月珊曾感覺到楊柳的表情有些奇怪,難道,就是因為這個?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”陸月珊艱難得出結論:“你根本就不需要像別人那樣趕著點的上飛機,而是飛機在等你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