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的,陸月珊抓了抓後腦勺,突然又看到了身側的晏墨軒,她皺眉看著他:“總裁,你怎麽在這裏?”

    這句問話,讓晏墨軒的臉更黑了,剛才,他還因為她工作遲了的事情與她黑臉,現在,她靠在他的肩膀上,想著的還是工作。

    駕駛座上的楊柳,後背也冒出了一背的冷汗。

    這陸月珊怎麽就好巧不巧的又提到了工作的時候,不禁為陸月珊在心裏捏了把汗:你還是自求多福吧。

    陸月珊也是個聰明的,看到晏墨軒越來越黑的臉,也終想起來,她現在身處何處,正在做什麽。

    她立馬忘了剛才說過的話,開口道:“看來是我太困了,所以剛剛睡著了,我們現在到哪裏了?”

    奇怪了,晏墨軒不回答她的話,還用那麽陰沉的眼神看著她做什麽?

    從晏墨軒這裏是問不到的,所以,陸月珊就把目光看向比較靠譜的楊柳:“楊大哥,我們到哪裏了?”

    “陸小姐,我們還有大約五分鍾就到達機場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快呀,原來我睡了這麽久。”陸月珊揉了揉有些酸漲的太陽穴,睨了旁邊的人一眼:“你們總裁的機票是幾點的?”

    楊柳又是一陣冷汗。

    陸月珊連這個都不知道嗎?他已經感覺到車內的溫度要降到冰點了。

    但他還是很盡責的提醒陸月珊:“是八點鍾的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拿出手機看了看才說:“現在是六點二十,那還有十分鍾就可以托運行李入安檢了。”

    這個動作,看在晏墨軒的眼裏,卻像是,陸月珊巴不得晏墨軒趕緊離開,他離開她就解脫了的感覺。

    就連楊柳都有這種感覺,就更別說晏墨軒了。

    於是乎晏墨軒的臉就更了,而且黑如鍋底灰。

    楊柳默默的閉上嘴巴,不敢再開口,以免被晏墨軒的怒火所波及。

    當事人陸月珊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,還以為晏墨軒因為之前的事情跟她生氣,所以,才一直不開口,心想這聶成真是越來越小氣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想著這裏,所以也沒有主動去跟晏墨軒說話,現在與晏墨軒說話,隻會火上澆油,相信晏墨軒一會兒會沒事兒的。

    車在機場的停車場內停下,他們都下了車,晏墨軒兩天的行李也都不多,主要是一些文件和衣服,不過,晏墨軒懶的拿著,再加上電腦等拿在手裏也不方便,就全部放在一個箱子裏準備托運。

    當然了,他的行李還是今早陸月珊早起給他收拾的。

    晏墨軒要去出差,向來該他的助理或秘書來送他的,晏墨軒又不可能讓陸月珊拿行李,楊柳就知告奮勇去幫晏墨軒去辦理托運和取票。

    他走開之後,正好還能讓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單獨相處。

    兩個人要是單獨相處的話,相信他們兩個路上所鬧的不愉快也能夠破冰,這完全是好心啊好心,她這個司機當到這份上,也是盡責了。

    楊柳帶著行李去找運,一切辦理好了,他就退開了。

    而晏墨軒和陸月珊則去了機場的休息區坐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