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爺有令,小姐,得罪了,來人哪,把小姐的東西都拿出去。”末了,他又補充了一句:“包括小姐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不敢置信的瞠大了眼,知道他們這次是玩真的,是真的要走進她出去。

    看著他們靠近,鄭婷婷扯著嗓子尖叫了起來:“不,我不出去,我媽呢?我媽在哪?我要見我媽,你們不能趕我出去。”

    在這一刻,鄭婷婷感覺到更加無助。

    可她的身上有傷,動一下都疼的抽氣,那些家丁根本不費力就把她拉了起來,並往別墅外麵拉去。

    在下樓的時候,鄭婷婷瞅準了鄭振興的書房,抱住了欄杆的柱子,忍著疼的大聲喊:“爸、爸,你不要趕我走,我哪裏錯了,你悶告訴我,我改,不要趕我走呀,這樣媽知道了會傷心的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抱住柱子之後,人就像是長在了上麵似的,怎麽也扯不下來。

    而鄭婷婷就趁著這個機會,繼續大聲喊:“爸,如果你能聽到我說話,您就出來看看我,不則我是不會走的。”

    等她喊完這個,那邊,鄭振興書房的門打開了,已經換上了家居服的瓶振興從裏麵走出來,麵色陰沉。

    看到了鄭振興,鄭婷婷似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:“爸、爸,您總算出來了,您快跟他們說,不要讓他們把我趕走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話落,卻看到鄭振興臉上的冷然,也讓她的心一下子墜入冰窖:“你不是說,隻要我出來了,你才願意走嗎?”

    他的話更如一個個冰淩子打在鄭婷婷的臉上。

    鄭婷婷驚恐的看著鄭振興:“你……你說什麽?”

    她不相信自己耳朵的到的,更不相信鄭振興會這麽絕情。

    “爸,您看清楚,我是婷婷呀,我是婷婷,爸,我是您的女兒呀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這邊喊著,鄭振興還是已經轉身重新進了書房,沒再看鄭婷婷一眼。

    鄭振興的這個行為,已經說明了他的決定。

    管家這時就開始吩咐下人立刻把鄭婷婷的手指,一根一根的從欄杆上撥開,然後把她從樓上拖了下去。

    受傷的鄭婷婷哪是他們的對手,她沒有力氣反抗,他們輕易就把鄭婷婷拖到了大門外。

    被扔在大門外的鄭婷婷,一身狼狽不堪,隻能看著眼前的大鐵門無情的關上,將她阻在了大鐵門的外麵。

    鄭婷婷依然無法接受現實,撲到大鐵門上,朝大鐵門內喊著:“我是鄭家的人,你們不能這麽對我,你們放我進去,放我進去。”

    管家還沒走遠,聽到了鄭婷婷的喚聲,重新折身回來。

    看到管家折身回來,鄭婷婷眼中重新燃起希望:“管家,管家,你快點放我進去,我的身上真的很疼。”

    管家歎了口氣提醒她:“小姐,老爺已經下令,我沒辦法放你進來。”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為什麽?”她一直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我不知道,不過,老爺這裏是走不通的,我勸您還是去找夫人吧。”管家提醒了她一句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媽不接我電話,我不知道她在哪裏呀。”

    管家想了一下才說:“元家!”

    鄭婷婷皺眉:“你說元家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