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振興的眼睛血紅一片:“陸月珊會回到鄭家的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挑眉,直接了當的挑明:“希望如此,不過,我也會盡力阻止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鄭振氣結,沒想到晏墨軒會說出這種話來。

    門外有敲門聲,晏墨軒讓人進來,是秘書提醒他,開會的時間到了。

    於是,晏墨軒便起身,微笑的說:“鄭總,我還要開會,就沒有時間陪鄭總了,還請鄭總見諒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字字禮貌,鄭振興當著他人的麵,也不好拘禮,便回了一個笑容:“不妨,正好我也有事要離開,晏總盡管去忙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失陪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晏墨軒就當著鄭振興的麵起身離開了。

    鄭振興隨在晏墨軒的身後也離開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離開辦公室後,兩人還假惺惺的道別:“鄭總,今天是晏某招待不周,下次,等下次鄭總再來,晏某一下好好招待你。”

    “晏總客氣了,我也歡迎晏總隨時去我鄭氏做客,咱們繼續今天未盡的話題。”

    兩人假惺惺的告別完,又相互握了握手,卻在分開之後,分別用紙巾擦了擦手。

    因為在魏傑那裏受了氣,鄭婷婷怒極,再加上,一直到第二天都無人來看她,第二天上午不顧醫院的阻止,就辦理了出院手續。

    出院之後,鄭婷婷並沒有回魏家,而是直接回了鄭家。

    她可不想再看魏傑那張讓我厭惡的臉,更重要的是,想知道家裏發生了什麽事,然後再表達她的委屈,讓鄭家為她出氣。

    醫院的那個護士還有魏傑,她一個都不能放過。

    人要有鄭家撐腰,誰還敢欺負她?

    她叫來的司機,為她辦好出院手續,就將她送到了鄭家門口。

    鄭家一片死氣沉沉,更甚者,鄭家的下人也是一個個沒有精神。

    看到她出現,大門內的守衛,趕緊將鄭婷婷的車迎了進門,鄭家的管家,還為鄭婷婷收拾好了房間,並安排鄭婷婷在房間裏好好休息。

    等鄭婷婷躺下後,鄭婷婷才得以開口:“對了,我爸和我媽呢?”

    管家歎了口氣說:“小姐呀,老爺和夫人昨天晚上都沒有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鄭婷婷皺起了眉:“你說我爸和我媽昨天晚上都沒回來,發生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看來家裏是真的出事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我不知道,小姐您不在,我們打老爺、夫人電話也打不通,所以,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。”管家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而鄭振興和羅今婉也不接她電話,看來,她就隻能在鄭家等了,等到他們其中一人回來,自然就能知道了。

    回到鄭家,鄭婷婷心裏安定了不少,躺下後,就舒服的睡了起來。

    直到鄭振興回到鄭家別墅。

    鄭振興的容顏比出去的時候憔悴不少,管家看到他回來,就急忙上前來迎接他:“老爺,您總算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鄭振興‘嗯’了一聲,第一句話就問:“夫人回來了嗎?”

    “回老爺,夫人還沒有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聽到這句話,鄭振興的臉色又沉下去幾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