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士看了她一眼,眼中有著鄙夷:“你是鄭氏財團的千金,那我還是鄭氏財團的總裁夫人呢,就算你是鄭氏財團的千金,現在是睡覺、休息時間,也請你立馬休息,不要打擾到其他房間的病人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氣的還想罵什麽,額頭上的傷卻引的鄭婷婷氣的連連抽氣,痛的無法再出聲,隻能看著那護士一臉嫌棄的離開了病房。

    歸根結底,還是因為她的爸媽突然都不在她身邊,否則,她哪會受到這樣的羞辱?

    她所有的榮耀都是來自鄭家,她早就已經知道,除去鄭家的身份她什麽都不是,即使是魏傑也看不起她。

    她必須要知道鄭振興和羅今婉是怎麽了,這樣才能對症下藥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當天晚上,晏墨軒就要搭飛機去意大利,所以,早晨又纏了陸月珊一次,使得陸月珊上午工作,都沒什麽精神。

    陸月珊因為業務去往晏氏集團與晏氏集團的人對接,因為口渴,去了一趟茶水間,到了茶水間,便聽到晏氏集團的工作人員在說,鄭氏財團的總裁鄭振興來公司了,去了頂樓的總裁辦公室。

    陸月珊沒將此當一回事。

    所謂的生意,就是來來往往,與她無關。

    陸月珊繼續回自己的工作區域。

    孰不知,頂樓總裁辦公室談論的話題卻與她有關。

    鄭振興剛進了總裁辦公室,就被請到了沙發上坐下,現在是炎熱的夏季,辦公室內的冷氣開得卻很足。

    晏墨軒微笑的迎接了鄭振興,坐在他身側的真到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鄭總這還是第一次來我晏氏集團,真是稀客。”晏墨軒淡淡的道,秘書進來送了兩杯茶,晏墨軒端起其中一杯。

    “晏氏集團果然名不虛傳,我本來就想來一次看看,今天正好得了機會。”鄭振興客套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鄭振興醉翁之意不在酒,晏墨軒自然也能感覺出幾分。

    “鄭總這次來隻是來看看我的辦公室不成,不過,我這辦公室還是比不上鄭氏財團的,改天有機會,聶某也會上門拜訪,還請鄭總不要不讓我進門。”晏墨軒戲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,你來我一定歡迎。”鄭振興依然敷衍的語氣。

    “既然鄭總來了,今天中午,我請您吃飯,不知鄭總意下如何?”

    “這怕是不成,一會兒我還有事要辦,今天來你晏氏其實還有一件事。”鄭振興猶豫了一下才又說。

    “哦?”晏墨軒挑眉,不動聲色的打量著鄭振興,似笑非笑:“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貴公司有位員工,名叫陸月珊,我想,晏總應當知道此人的,對吧?”鄭振興開門見山的表明來意:“晏總與這位陸小姐同進出晏家別墅,想必,晏總不會說不認識的,對吧?”

    晏墨軒睫毛輕瞼:“不知鄭總為什麽提及她?”

    “聽說她的公司與貴公司有合作,我想見她,還麻煩晏總安排她與我見一麵。”鄭振興說明了來意。

    “這恐怕不行!”晏墨軒一本正經的回答。

    鄭振興擱在沙發扶手上的手驟然收攏,一雙眼睛眯起:“為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