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夠了!”羅今婉不想在聽鄭振興的話:“你要說的我已經都知道了,雖然你做的一切是為我好,但是,我接受不了,你走吧,我不會再見你。”

    說罷,羅今婉果決的關上了門,含淚離開了門前。

    鄭振興也沒有再敲門,後來,下人說,鄭振興已經離開了元家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等鄭振興走了,書房裏元淩和花季兩個人聽說他走了之後,就關上書房的門,兩個人商量著什麽。

    “表姐已經睡了,這次表姐真的傷心了。”花季歎了口氣:“表姐一生為情所困,年輕時本以為她和那個人分開了之後,嫁給鄭振興會幸福,結果又出了這種事。”

    元淩哼哼著:“當地,我就看鄭振興那小子不行,結果,表姐非要嫁給他,後來,你也跟著瞎起哄,現在好了,表姐哭著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誰能知道會出這種事?”花季又歎了口氣:“再說了,鄭振興這些年對表姐也是真的挺好,百依百順的,這次發生這種事,他也是為了今婉好,本質上並沒有什麽錯處。”

    “就你,一直覺得他好,我看他就不行,這個人很有心思,總是感覺陰沉陰沉的,看著他的眼睛就讓我感覺不舒服,兩個人分開了倒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幹嗎呢?他們隻是鬧了點矛盾,還不至於到你說的那種地步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?表姐還非得委屈他那種人不行!”元淩吹胡子瞪眼的怒道:“反正我是不會同意表姐再回鄭家。”

    花季睨他一眼:“有你這樣當表弟的嗎?”

    “難不成你還想表姐重新回到那個騙子身邊?”元淩又怒了。

    “表姐這件事,你以後還是別再管了!”花季斜睨他:“你插手之後,問題隻會更嚴重。”

    元淩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※

    醫院裏,已經醒來的鄭婷婷,麻醉失效後的手術傷口,疼的她整個人渾身身痙、攣了起來,可是,當她睜開眼睛,卻發現病房內隻有她一個人,她心裏迷惑著,就按下了病床床頭上的鈴。

    護士趕了過來,鄭婷婷張口凶巴巴的問:“我怎麽會在醫院裏?是誰把我送來醫院的?”

    護士每天麵對的病人很多,口氣稍顯不耐:“你出車禍了,送你來醫院的人,已經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手機在哪裏?”她摸著頭上裹著的紗布,後腦勺撞到地麵的位置隱隱的疼著:“我要找我爸媽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你爸媽已經來過了,不過,他們又已經走了!”護士又說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他們一定不會丟下我的,我媽不可能會走的。”鄭婷婷皺眉,她自己從床頭她原來的包包裏掏出了她的手機。

    她掏出手機,第一個就給羅今婉打電話。

    奇怪的是,電話響了好長時間也沒有人接聽。

    鄭婷婷耐心的等著,終於,電話裏傳來了聲音,她以為是接通了,馬上委屈的說:“媽,我在醫院裏,你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話還沒說完,就聽到話筒裏機械的女聲:“對不起,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……”

    鄭婷婷的話生生被這聲音截斷,她不敢置信的盯著自己的手機屏幕,不死心的繼續打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