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裏沒你的事,滾出去。”元淩瞪了自家兒子一眼。

    “婉姨是我親姨,她被欺負了,我怎麽能仍坐視不理?”元承挽起了袖子:“我現在就去找他理論,順便好好教訓他一頓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是皮又癢了。”元淩一句話就把元承的氣焰給澆熄了。

    “難道婉姨這氣就白受了不成?”元承也急了。

    正說話間,有傭人來報:“老爺、夫人、少爺,鄭先生來了,人就在門外。”

    鄭振興會找到元家很正常,因為元家並不在安城,在安城市,羅今婉與花季最熟,她能去的地方隻能是元家,所以,鄭振興也不做其他地方去找,直接來了元家。

    元淩一聲怒吼:“給我攔著,不許他進來,如果他硬要闖進來,給我拿掃帚把人趕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呃,可是……”傭人的臉垮了下來,這種事情不太適合她做吧。

    元承及時替她解了圍,而且,他眼睛的餘光瞥到了羅今婉緊張的表情:“爸,可是,他再怎麽樣,他也是姨夫,不如讓婉姨見一見姨夫,說這下這中間根本有什麽誤會。”

    “能有什麽誤會?”元淩氣怒的說:“我表姐的人就是這麽好欺負的,都被人上著竿子的欺負,你倒好,還幫起外人欺負你婉姨了。”

    這可就太冤枉了,元承表示自己是無辜的。

    “爸,你放心,我現在就去趕他走,我用掃把趕他走,這樣行了吧?”元承如是說著。

    “好,你去吧。”元淩當真同意。

    元承得了令,馬上突突的下了樓。

    到了樓下,打開了門,果然看到了鄭振興站在門外。

    “姨夫,還真是你呀。”元承睨著他:“我婉姨不願意見你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鄭振興原本以為來的是羅今婉,沒想到是元承,當即皺起了眉:“你婉姨呢?我要見今婉。”

    “我姨夫也是你想見就能見的?”元承看著鄭振興突顯衰老的容顏道:“再說了,她現在不想見你,你還是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論如何,今天我一定要見到今婉!”鄭振興堅持著說:“今婉她誤會了,婷婷並不是我的私生女。”

    元承並不明白其中原由,聽到私生女兩個字,元承突然就明白了幾分:“你現在連私生女都有了,還來找我婉姨幹嗎?”

    突地,元承轉念一想:“不對,你剛剛說那話是什麽意思,難不成婷婷不是你跟我婉姨的女兒?那她是誰的孩子?”

    “這件事,我可以向今婉解釋的。”

    元承板起了臉:“現在別說我不想我婉姨見你了,我也不想我婉姨見你,你就死了這心,走吧。”

    說完,元承就關上了門,將鄭振興關在了門外。

    然,他才剛回頭,就看到羅今婉站在他的身後,將元承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婉姨,你不是在樓上的嗎?怎麽突然下來了?”元承告訴羅今婉:“我已經把他的趕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還有些事,要找他問清楚。”羅今婉說:“還有,你今晚晚歸,爸正說要找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