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夫人睨了鄭振興一眼,眼中滿是嘲諷:“如今,你還在乎我的生死嗎?或者……就算我死了,你也不會在乎,甚至……你還會很高興吧?”

    鄭振興皺起了眉:“今婉,你怎麽能這麽說?還有,不能這麽咒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你嘴上這麽說,你的心裏……”鄭夫人的聲音陡然拔了高:“恐怕早就已經這麽想了吧?如果我死了,還正好給你騰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今婉,你說清楚,到底是怎麽回事?你為什麽突然發火?這些年,我們兩個一直好好的,從來沒有吵過架,今天你怎麽就突然發起了脾氣?”

    鄭夫人冷笑出聲:“人在做,天在看,你做過什麽你自己心裏清楚,我問你!婷婷到底……是不是我們的女兒?”

    麵對鄭夫人的質問,鄭振興的臉色微微一變,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鄭夫人的臉:“今婉,你為什麽突然這麽問,婷婷當然是我們的女兒了。”

    鄭夫人一臉失望的看著他:“鄭振興,你還不打算說實話是嗎?”

    “你要我說實話,我當然說的就是實話了。”

    “夠了,你還想瞞著我到什麽時候?”鄭夫人咬牙看著每晚與她共枕的枕邊人,還有那張溫柔的臉,突然覺得,這張臉那樣陌生。

    “我們都是O型血,而婷婷是A型血,你還敢說她是我們的女兒?鄭振興,你還有什麽話要說?”

    聽完鄭夫人的話,鄭振興的表情有些微變,明白過來鄭夫人為什麽會變成這樣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今婉,婷婷她這些年在我們身邊,承歡膝下,她不就是我們的女兒嗎?”鄭振興勸道。

    “到了現在,你還想瞞我?”鄭夫人痛恨的看著他:“當時,接婷婷回來時,我就發覺你經常半夜與人通電話,還聽到你說,孩子帶到她的身邊,她就會以為那是她的孩子,你當時,是不是就已經在預謀,將你的私生女名正言順的養在身邊了?”

    鄭振興皺眉:“什麽私生女?”

    “難道婷婷不是你跟外麵女人的私生女?趁著我在找我們女兒的時候,你就趁機把她領到了我們家裏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胡說!”鄭振興捧著鄭夫人的雙肩,卻被鄭夫人躲過,鄭振興皺眉:“今婉……”

    “已經不耐煩了是嗎?”鄭夫人冷笑著看著他,本來就冰涼的病房,衣著單薄的她,更感覺到醫院的寒涼透頂。

    “今婉,你誤會了!”鄭振興解釋。

    “我誤會了?”鄭夫人再一次冷笑的問:“當初拿DNA檢驗報告結果來給我的是你,現在,說我誤會了的又是你,鄭振興,當初我爸媽反對我嫁給你,因為你對我好,所以,我不顧他們的阻撓,義無反顧的嫁給你,結果呢?你卻在欺騙我。”

    “今婉,你真的誤會了,婷婷並不是我的私生女,若是你不信,我現在就可以去和她驗DNA。”鄭振興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必了!”鄭夫人嘲諷的看著他:“誰知道你又怎麽拿假報告來糊弄我,既然是假的,不做也罷。”

    “今婉!”鄭振興用力握住鄭夫人的肩膀,強迫她麵對自己:“到底我要怎麽做,你才能相信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