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曾外公。”晏墨軒不痛不癢的懶洋洋坐在那裏,欠揍的語調連陸月珊都受不了:“現在已經不是你們那個年代了,你想爬上曾外婆的床,還得等新婚之夜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氣的再一巴掌拍到了晏墨軒的後腦勺上:“你這個混小子,你小時候我是怎麽教你的,你全都忘了?”

    晏墨軒幽幽的回答:“你教過我,做任何事都要速戰速決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段上將氣不打一處來:“我是這麽教你的?你回到安城市,我打電話給你,讓你來墨園的時候,你怎麽就不速戰速決了?”

    “忙著威逼利誘了,沒時間!”晏墨軒也很果決的回答了一句。

    晏墨軒的話徹底激怒了段上將,正好段上將的手裏有晏墨軒剛給他倒的茶,他直接就把茶杯朝晏墨軒甩了過去,正好甩到了晏墨軒的額頭了,茶杯直直的撞上晏墨軒的額頭之後掉下來,落在地上,摔了粉碎。

    而晏墨軒就坐在那裏不偏也不躲,直直的受了段上將的那隻茶杯。

    這一幕看的陸月珊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茶水、茶葉落在晏墨軒的額角,在那些汙漬的下麵,陸月珊看到一道血痛,應當是茶杯碎片控過額角的時候劃到的。

    陸月珊驚呼了一聲,趕緊拿紙巾去給他擦:“你流血了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也看到了晏墨軒額角的血痛,心裏一下子疼了,可是,他又拉不下老臉來。

    “就隻流了那麽一點血?有什麽大驚小怪的?”段上將哼哼著說。

    “曾外公,我這個時候是來用晚餐的,吩咐廚房的時候,多做兩個人的晚餐!”晏墨軒很不要臉的向段上將繼續要求。

    “還想吃晚餐,一會兒,你們兩個,一人一杯自來水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氣吃呼呼的站起來出去了。

    出去之後,他逮到了一名傭人,抓到傭人就說:“讓廚房城,多準備兩個人的晚餐,墨軒愛吃魚,燒條魚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我這就去吩咐廚房。”

    傭人剛要走,段上將又喚住她。

    “等等,再讓人送個藥箱到客廳裏去,記得!!”段上將囑咐:“告訴墨軒那小子,不是我讓人給他送藥箱的。”

    傭人笑著答,然後才離開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等段上將離開之後,整個客廳裏就隻剩下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,陸月珊的注意力放在了晏墨軒額頭的傷口上,擔心的說著:“破皮了,傷口還很深,你剛才怎麽不躲呢?”

    晏墨軒不以為然:“皮外傷而已,更何況,隻有這樣,他才會心疼。”

    身為段上將的親曾外孫,晏墨軒深知段上將的性子,平時看起來無情的很,對外人也確實冷血,所以,他才能成為安城市軍區最高首長。

    但是,他對自己的家人,卻是刀子嘴豆腐心,表麵裝作冷情難近,卻心軟的緊,甚至可以說是柔情。

    “你是為了讓你曾外公心疼,所以才會故意這麽做的?”陸月珊不敢置信的看著晏墨軒,這是坑曾外公啊。

    說話間,傭人從門外進來,將一個藥箱拎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晏墨軒,這是藥箱,老太爺讓我告訴您,這不是他囑咐送過來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