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天天在園子裏,偶爾出門,怎麽可以會碰到陸小姐?”段上將說話很友善,可陸月珊明顯感覺到,他看自己的目光並不友善。

    陸月珊尷尬的笑著附和:“對呀對呀,我們是沒有機會的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,我還以為,你們兩個已經背著我見麵,商量什麽不可告人的事了呢,看來是我想多了。”晏墨軒一語雙關。

    陸月珊和段上將不約而同一背冷汗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!”段上將嗔怪的說:“你這臭小子,進來還沒叫曾外公,就開始在胡說,曾外公我現在不高興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陸月珊看段上將像孩子一樣鼓起的臉,與之前那個在她麵前盛氣淩人的老爺爺,完全判若兩人,此時更像是在對晏墨軒撒嬌。

    晏墨軒這才走向段上將,扶著段上將坐下:“曾外公,是我不好,曾外公您站太信會累,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嘴巴鼓鼓的隨著晏墨軒扶著坐下,嘴角還翹老高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是有了女人就忘了曾外公了,你說,你都已經多久沒有回墨園看我了?”段上將嘰嘰喳喳的說開了:“以前你住在墨園裏,接手了晏氏集團你就搬了出去,那時候還好,三天兩頭回來看我,後來倒好,你直接去了意大利三年,回來之後,一次都不來看我。”

    再說話的時候,段上將睨了一眼陸月珊:“你這三年後的第一次來看我倒好,一來就帶了一個女人過來。”

    說話時,段上將對陸月珊滿臉的敵意。

    感情這段上將是在跟她吃醋,嫌她霸了他曾外孫?聽聽這醋味。

    晏墨軒哄道:“曾外公,我現在年紀也大了,難道你要我一直沒有女人?”

    “有什麽不好?”段上將哼哼:“女人都是無情的,沒有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您在曾外婆活著的時候敢這麽說?”

    “她能跟你曾外婆比?”段上將瞪著陸月珊:“不管是長相,還是身材都差太多,你曾外婆她年輕時,那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段上將沒有再繼續說下去,因為他突然覺得自己說了太多。

    陸月珊雖沒見過晏墨軒的曾外婆,想來也是一位大美人。

    “曾外公,我今天帶珊珊來,也是帶她跟您認識,除您之外,我還沒帶她見過任何人。”

    說罷,晏墨軒端了杯茶遞給段上將,段上將順手接了。

    但段上將對他的話並不領情:“我管你,你愛帶她見誰就見誰,不關我的事,反正,我這個曾外公在你的心裏,不如一個外人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曾外公,我以後總是會有女人,也會結婚生子的。”晏墨軒又說。

    這句話觸到了段上將心裏的痛處,這句話就代表,晏墨軒以後也會成立家庭離開他,他一直想留的,結果還是留不住。

    “你要娶妻生子,以後有的是時間,何必急著現在!”段上將氣急敗壞的說:“以後等你找到了跟你曾外婆一樣漂亮又身材好的再結婚。”

    “曾外公,世上哪有那麽多跟曾外公一樣是絕世美人的?更何況,我既然帶了珊珊過來,就沒打算再找別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