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麽不願意去見曾外公,到底是什麽原因?”漆黑的車廂裏,晏墨軒的聲音跟他的臉一樣陰沉:“隻是因為不想我們兩個的關係提前曝光,還是……”

    他的話突然沒有再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 陸月珊不知道他要說什麽,下意識的接下了他的話尾。

    “還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還是,你打算轉移目標,甚至已經有了新的目標,所以,才不想我們的關係曝光?”晏墨軒陰沉著聲音道,字字透著陰厲。

    仿佛,她已經有了其他的男人,而他準備把其他的男人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陸月珊連忙搖頭,用力的搖的頭,如波浪鼓一般,深怕他不信:“當然沒有,你不要瞎猜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身上的冷氣溫和了些:“既然沒有,那麽,你就乖乖的坐好,不要再說其他的,否則,你就是已經有了其他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怎麽有這種無理的暴君,隻要她說暫時不公開關係,就是她有其他的目標了,想了一下,她還是解釋:“可是,我覺得,我們現在還不是見家長的時候吧?”

    晏墨軒睨她一眼:“我不是很久以前就已經見過養父了?既然見過你的家長了,現在見我的家長,很公平!”

    陸月珊:“……”

    晏氏集團與陸家以前是有合作的,所以,晏墨軒與陸月珊的養父曾見過麵,可是……這情況不一樣好嗎?而且……那個時候,他們兩個還不認識呢?

    這個理由簡直是強詞奪理。

    “你見我爸的時候,那不一樣,那個時候,我們的關係跟現在也不一樣。”陸月珊氣笑了:“而且,我們那個時候也沒有認識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麽不一樣?”晏墨軒強詞奪理:“那個時候我與你父親麵對麵的談了許久,當時,你父親便和我推薦過你。

    ”

    陸月珊翻了一個白眼:“可是,那個時候,你好像也沒看上我,所以,拒絕了我父親。”

    如果他以前說要與她在一起,又怎麽可能他們現在才認識?

    “以前我是不想談男女關係,現在我後悔了!”

    陸月珊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覺得,在楊柳的麵前討論這種話題,著實有點不太合適,可是,晏墨軒總是與她爭辯這個話題,她也不得不與他辯駁。

    “更何況,現在我們每天躺在一個床上,做著同樣的事,難道,你隻想睡我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怎麽這話突然就變成限製級的了?

    陸月珊的臉刷的一下通紅,她現在想找一個地洞把自己塞進去,她已經無法麵對楊柳了。

    不過,楊柳格外平靜,即使他們兩個聊的話題再勁爆,他就隻開好他的車就行了,其他的事情,他不需要管。

    所以,一路上,就陸月珊一個人還在那裏別扭著。

    雖然陸月珊的心裏萬般不情願,車子還是在墨園的門前停下。

    墨園的門前站了兩名守衛,看到晏墨軒從車上下來,同時向他行禮:“少爺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待在車裏不願意下來,最後還是被晏墨軒從車子上麵拉了下來,摟在臂彎裏,讓她沒有任何逃的機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