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裏是醫院,我是醫生,怎麽可能會弄錯?”醫生不耐煩的又說:“現在病人急需輸血,病人有沒有其他和病人血型一致的朋友?”

    鄭夫人被醫生的話震的連續倒退了好幾步。

    再後來,醫院響起了廣播,有幾好位病人的家屬,紛紛趕來為鄭婷婷獻血,鄭婷婷這才堅持完了整個手術,並且脫離了危險。

    當鄭婷婷從急救室裏被推出來的時候,鄭夫人還在發呆,她還無法從這個打擊中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陸月珊在一旁陪著她。

    當鄭婷婷被從急救手術室裏推出來的時候,陸月珊提醒了一聲鄭夫人,鄭夫人這才反應過來,隨著推車一起進了病房。

    醫生又跟鄭夫人和陸月珊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,然後離開了病房,留下陸月珊和鄭夫人兩個人在病房裏。

    鄭婷婷與鄭夫人和鄭振興的血型不一致,雖然說O型血有一部分機率可以生出A型血的孩子,可是,那種機率非常小,而且,她還聽說過,羅今婉的家族,因為血脈的關係,他們家女子所生的後代隻能是O型,不可能變成其他血型,所以,羅家的整個家族延續下來,都是O型。

    可現在,鄭婷婷卻是A型血。

    這事情就有些微妙了。

    鄭夫人自始至終沒有給鄭振興打過一個電話,已經大致說明了情況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陸月珊的心裏還有一個大膽的猜測,可是,因為猜測太過大膽,她反而不敢去求證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鄭振興給鄭夫人打電話問她在哪裏,鄭夫人很平靜的告訴他她在醫院,所以電話裏鄭振興問她在哪個醫院,要來接她。

    等掛了電話,鄭夫人麵色憔悴的對陸月珊說:“這是我們的家務事,你可以走了。”鄭夫人向陸月珊下逐客令。

    陸月珊看了鄭夫人一眼,默默的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剛出去,晏墨軒也給她打來了電話,看到晏墨軒的號碼,陸月珊眼睛一陣酸澀,左臉處還隱隱的疼著。

    剛接通,就聽到話筒裏晏墨軒的聲音:“在哪?”

    今天,本是她要與晏墨軒分開的日子,而現在突然出了這件事,突然她就不知道怎麽回答晏墨軒,最後,還是報上了自己的地址。

    掛了電話,陸月珊的心裏五味雜陳,她站在病房外,默默的看著鄭夫人的身影,不知說什麽好。

    直到晏墨軒給她打了電話,她才往醫院外走去,走出醫院大門的時候,她看到鄭振興從一輛豪車上走下來,一臉焦急的樣子。

    看起來鄭振興是真的擔心鄭夫人。

    她徑直走向晏墨軒的車子。

    她剛坐上車,晏墨軒就囑咐楊柳開了車。

    坐在她身旁的晏墨軒閉眼假寐,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,所以,陸月珊就沒的開口打擾他,讓他好好休息。

    無聊的陸月珊就看著窗外的風景出神,心裏如一團亂麻。

    直到,陸月珊感覺到窗外的風景有些不大一樣,突然詫異的驚叫了一聲,然後轉頭看到依然閉眼假寐的晏墨軒:“咦,這不是回去的路吧?我們這是要去哪裏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