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間,陸月珊還是向晏墨軒報告了一聲,去找傅綿綿了。

    她們找了一處實惠的火鍋店,是個拐角,這樣更加方便她們說話,點了個鴛鴦鍋底,又點了菜,傅綿綿要吃肉,但因為陸月珊不喜歡羊肉,所以她就點了牛肉。

    在菜上來之前,他們各自說了一下自己最近的狀態,輪到陸月珊的時候,陸月珊很淡定的說了一句:“我和晏墨軒,就要分手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個消息,傅綿綿的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:“為什麽?是晏總他說的?”

    陸月珊還是一臉淡定的表情:“不是他要跟我分,而是,我打算要跟他分,他現在還不知道我想和他分手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傅綿綿被陸月珊的話說的有點懵:“什麽叫你要跟他分?他還不知道?怎麽個情況?是不是他在外麵有情況了?”

    “沒有!”陸月珊深吸了口氣:“他很好,他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我的事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一頭霧水,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麽個情況。

    她大膽的猜測:“聽你這麽說,難道是你做了什麽對不起他的事?”

    剛說完,她就被陸月珊瞪了一眼。

    傅綿綿訕訕一笑:“珊珊,你不會是真的外麵有人了以?不過,就算你外麵有人了,我也會一直站在你這邊,晏墨軒算什麽,該拋棄的時候,咱就果斷的拋棄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被傅綿綿給逗樂了。

    特別是傅綿綿的那句,就算她在外麵有人了,她也會支持她。

    能做到如此的,就是真正的好朋友、死黨。

    有他們在,她感覺自己是幸福的。

    也因為如此,陸月珊想了一下,還是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傅綿綿。

    聽完陸月珊的話,傅綿綿差點氣炸了肺,惱的一拍桌子,引的其他桌的人朝他們這邊注視。

    “你說晏墨軒他那個曾外公不同意你們在一起?這都什麽年代了?早就已經是自由戀愛的時代,還有老一輩逼婚,拆散有情人的?”傅綿綿越說越氣,捋起袖子就道:“珊珊,你身手不錯,把他約出來打一架,保證他心服口服,看他還敢不敢拆開你們?”

    讓她跟段上將打架?開什麽國際玩笑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,這件事我已經決定了,我打算,明天就搬出來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一陣唏噓。

    她心裏明白,陸月珊要是做了決定,任別人再說也是沒用的。

    “珊珊,你是真的喜歡你們晏總嗎?”傅綿綿認真的問。

    陸月珊遲疑了一下之後,堅定的點頭:“是,我喜歡他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你為什麽不把這件事告訴晏墨軒,我覺得,他一下會有辦法的,如果他想留你在身邊,他一定會想盡辦法說服他爺爺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自嘲一笑:“其實,我到現在還不確定,他對我的感情是什麽,或許,責任更多一點,畢竟,我們兩個最緊密的聯係,就是十七年前我們就已經認識,除去那些,我們之間什麽都不是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裏,傅綿綿沉默了,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麽回答陸月珊,因為,他們的心裏也懷疑晏墨軒的感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