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爸爸媽媽不要她,她是被拋棄的。

    “爸爸……媽媽……”陸月珊囈語著喊著。

    隨著她的聲音落下,她感覺到有人緊緊握住了她的手,並在她耳邊喚著:“珊珊,珊珊,快醒醒。”

    讓她醒,為什麽讓她醒?為什麽有人叫她珊珊,她明明叫果果。

    腦子裏麵一片空白,而且,還有點眩暈。

    因為那個聲音,她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,想看清楚那個喚她的人是誰,隨著視線漸漸清晰,她看到了一張俊逸出塵的臉。

    看到那張臉,過去十七年的點點滴滴也回到了她的腦中來。

    原來,她是在做夢,原來,是晏墨軒在喚她。

    看了看四周的環境,她發現自己躺在臥室的床、上,額頭上也被人放了什麽。

    她醒了過來,沙啞著聲音問:“我怎麽在這裏?我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晏墨軒沉下臉,語氣不善:“你發燒了,自在車上的時候就已經昏迷,看你以後還沒事淋不淋雨。”

    原來是發燒了。

    別人都說,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,因為她在婚禮上聽鄭婷婷說了那些話,所以才會做這些夢的吧?

    陸月珊歪頭看著晏墨軒:“是你一直在照顧我的嗎?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呢?”晏大總裁黑著一張臉,臉色更加難看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因為發燒而顯的紅潤的臉頰,看起來鮮紅一片,笑起來,更像是紅通通的紅蘋果:“我渴了,想喝水。”

    “應該渴著你,這樣你就能長記性,以後再也不淋雨了。”晏墨軒冷聲道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說,他還是起身出去了,回來的時候,手裏多了一隻水杯。

    陸月珊喜滋滋的接了過來,手指觸了下水杯,杯子的溫度正好。

    喝進肚子裏,溫熱的水讓腹部舒服了,腦袋也跟著清醒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是你要一直照顧我嗎?”喝過水,把水杯遞回去的時候,陸月珊又問了一句,眼睛一直跟隨著晏墨軒,看著他修長的手指放下茶杯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還能是誰?”

    眨了眨眼,陸月珊輕吟了一聲:“頭還有點痛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,再淋雨就不會疼了。”晏墨軒冷嘲熱諷。

    “我再淋雨有你照顧我呀!”陸月珊機靈的說,慧點的眼睛眨動,清澈而又靈動,自從跟晏墨軒表白之後,她也變的越來越主動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個方法對晏墨軒很受用。

    晏墨軒語氣雖然還不好,臉色已經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下次你再淋雨,我就不管你了。”晏墨軒冷冷的說著,很是堅決。

    陸月珊才不管他的態度是不是冷,笑著起身撲進他懷裏:“那可不行,你不管我誰管我,我就賴著你不放了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板起臉摟著懷裏的她,往床、上推:“行了,趕緊好好休息,別耍賴,這招對我沒用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沒有回答我呢,下次我再淋雨,你到底管不管我?”陸月珊開啟耍賴模式,抱緊了晏墨軒的腰,不願意從他的身上下來。

    晏墨軒雖然一臉狠心要把陸月珊從身上拉開的勢頭,但真拉她的時候並沒有用多少力氣,幾乎可以說是無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