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孩子,公司能有多忙?再忙也要回家的。”季紫瞳還想勸。

    “不了,媽,我來不及了,走了!”晏墨軒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才道。

    說完,晏墨軒頭也不回的走了,任季紫瞳喚他也佯裝沒聽到。

    等晏墨軒走了,季紫瞳怨懟的眼看著身側的晏北辰,後者不吭聲,他們夫妻二人過他們的二人世界,多一個人多礙眼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晏北辰和季紫瞳兩個也走了,不遠處,段上將站了出來,站在他們剛才所站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首長,這樣真的可以嗎?”段上將身邊的一名副官突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是哪一個?”

    “晏少與陸小姐的事!”副官說:“晏少畢竟很喜歡那個陸小姐,您這樣逼迫陸小姐,晏少要是知道了,您就不怕他跟您反目?”

    “他敢!”段上將負手凜然的說:“他是我曾外孫,他還能打我不成?還有以前那個蔣眉也是,你看他接觸的都是什麽女人?”

    副官很欣賞蔣眉,所以,就替蔣眉解釋了一句:“事實上,蔣小姐,人挺漂亮,家世也好,還是有名的女外交官,挺適合晏少。”

    段上將立馬沉下了臉:“我說她不適合,她就不適合,隻要是我看不上眼的女人,誰都別想把我的寶貝乖孫拐走。”

    副官看著段上將的臉,忍不住低頭小聲咕噥:“我看這世上哪個女人你都看不上,就怕晏少有了女人之後,就忘了您吧!”

    副官跟在段上將身邊多年,深知段上將的性子,為人霸道的很,還很獨斷,又特別重親情。

    段上將就隻有季紫瞳這一個親外孫女,她的兒子,他自然視若珍寶,當年,晏北辰讓晏墨軒出去曆練,晏墨軒跑來跟他住在一起,他就一直拿晏墨軒當寶,當真是寵溺極了。

    自從晏墨軒成年之後,段上將就一直阻撓來段家見晏墨軒的女孩子,不肯讓晏墨軒跟女人有來往,深怕他跟他的那些兒子一樣,有了女人就離開他。

    說到底,段上將也隻是一個怕孤獨的老人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另一邊,楊柳開車載著晏墨軒,出了酒店之後,在酒店外遠上些的路邊停下,陸月珊就站在那裏,瞳孔無神的發著呆。

    晏墨軒皺眉,長腿邁出車門,走到陸月珊麵前。

    “怎麽站在這裏?不找個地方躲雨?”晏墨軒沉著臉斥責。

    雨水早已把陸月珊的衣服打濕,露肩的洋裝,她露在外麵的手臂,因為冷,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晏墨軒輕觸了一下她的手和肩膀,早已是冰涼一片。

    “你身上怎麽這麽冰?出來多長時間了?”晏墨軒還在劈頭蓋臉的罵:“就這麽不顧自己的身體,出來的早,為什麽不給我打電話?”

    晏墨軒一邊罵,一邊脫下西裝外套,披在她的身上,手臂強勢的摟著她的肩膀,將她推上了車。

    給她關上車門,晏墨軒才繞到另一邊上車,並讓楊柳開了車。

    楊柳體貼的為車內打了暖氣,隨著車內的溫度升高,陸月珊也感覺自己的身體漸漸暖了。

    隻是,心還是很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