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夫人看著照片對陸月珊說:“但是,我還是不記得自己知道你親生父母的事情,這樣吧,這張照片你先放在我這裏,等有時間了,我去問問婷婷她爸吧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連連點頭:“好,那就謝謝鄭伯母了,如果您有消息的話,能麻煩您給我打一個電話嗎?”

    “可以!”鄭夫人大方的說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臉上這才重新露出喜色:“謝謝鄭伯母,那我就等您的消息了,對了,我以前在孤兒院的時候,因為我愛吃蘋果,所以大家都叫我果果,我小名就叫果果,您也可以這樣告訴鄭總。”

    鄭夫人微怔:“婷婷小時候也愛吃蘋果呢,你們倆還真像。”

    “是嘛,大概是因為我們以前住在一起,所以,有些習慣都很像吧。”

    “大概是,我還要去看看婷婷,就不跟你多說了。”鄭夫人準備離開。

    “好,您慢走!”陸月珊真誠的說:“也恭喜令愛找到如意郎君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!”鄭夫人說著就轉身準備離開,就在這時,鄭夫人一眼看到了陸月珊後頸處的痣,略驚訝的喚住她:“等等。”

    “鄭伯母,您還有什麽事嗎?”陸月珊驀然回頭。

    “你頸後也有一個痣?”鄭夫人指著陸月珊後頸的位置。

    陸月珊揚唇一笑,笑容明媚動人:“是呀,這是胎帶的,跟令千金的痣長在同一個位置。”

    鄭夫人神情微變,看著陸月珊明媚的笑臉,她心裏卻升起了一股股疑惑。

    說完,陸月珊就轉身走開了,沒有再在原地停留。

    鄭夫人一路憂思著的來到了鄭婷婷的新娘等待室裏。

    化著精致新娘妝的鄭婷婷滿麵笑容的與來看她的人交談,讓人看去,她就是一個幸福的新娘子。

    看到鄭夫人進來,鄭婷婷喚了一聲:“媽~~”

    鄭夫人一時沒反應過來,就沒有回答她,鄭婷婷就讓房裏的人先出去,起身拉了鄭夫人坐下。

    “媽,你怎麽了?一臉愁容,是不是哪裏不舒服?咱們的家庭醫生也來了,要不要讓他來給您看看?”鄭婷婷關切的問。

    因為鄭婷婷的這話,鄭夫人才回過神來,一雙眼睛上下打量著鄭婷婷,不知怎麽,越來越覺得鄭婷婷與自己不像,陸月珊才像,她的心裏竟然還有了一個大膽的猜測,或許陸月珊才是她的……

    但是,這些她是不會告訴鄭婷婷的。

    隻是問了一句:“對了,婷婷,聽說你跟那個陸月珊以前在孤兒院的時候同住在一個房間是不是?”

    聽到鄭夫人說這話,鄭婷婷的臉色就變了:“媽,你是不是又聽陸月珊那個女人又說什麽了?我是您的女兒,您怎麽老是胳膊肘子往外拐,老是幫著外人呢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今天看到了你和她一起在孤兒院的合照,所以才問問你的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冷哼一聲:“她果然有手段,已經開始挑撥我們母女的關係了,媽,是不是,在她的話下,你已經在懷疑我是不是您的女兒了?媽,您可千萬不要相信她。”

    被戳中了心思,鄭夫人的臉有些掛不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