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lans離開的背影,陸月珊的眉頭越皺越緊,最終也離開了原地。

    今天來參加婚禮,當真是一場災難。

    不想碰到的人,還是一個接一個的。

    這不,陸月珊剛與lans分開,不看到魏夫人站在不遠處,看到她過來,魏夫人就起身看著她,魏夫人使了一個眼色,兩人一起去了僻靜的無人處。

    兩人先後到達,等她到了,魏夫人迫不及待的開口:“陸月珊,你今天為什麽來這裏,你到底有什麽目的?”

    就知道魏夫人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叫她過來的。

    陸月珊微笑的看著她:“魏夫人,我想您誤會了,我並沒有什麽目的,隻是代表公司來參加婚禮而已,你沒想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真的是我想多了嗎?”魏夫人惡狠狠的警告說:“不管是不是我想多了,我都要提醒你一句,你不要癡心妄想,我是不會讓你當兒媳婦的,過去不會、現在不會、將來也不會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微笑的點頭:“您的意思我也非常明白,我不是一個沒有知知之明的人,我記得我答應過你的事,我向來說話算數。”

    “最好是!”魏夫人冷冷的道:“我話擱在這裏了,假如今天你過來有什麽其他的企圖,要是破壞了這場婚禮,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,你記清楚這一點就好。”

    這了自己兒子的婚禮,好不惜威逼利誘,這場婚禮,不允許任何人破壞,假如陸月珊敢有動作,她一定讓她吃不了兜著走。

    “你沒放心,你沒的話我也已經全部都明白,我也會謹記自己的身份,不會讓魏夫人你為難的。”

    魏夫人聽陸月珊這麽說,自然也不能完全放鬆。

    女人都是善變的,誰知道她下一秒會怎麽想?或許她現在是在演戲。

    “最好是這樣!”最後警告的看了陸月珊一演:“記住,見了人,就說我們兩個以前並不認識,聽到了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魏夫人這才走開,但是,她沒完全放鬆,而是找了一個保鏢盯著陸月珊,隨時注意她的動向,並監視他。

    陸月珊知道有人監視她,知道是魏夫人派的,所以,並沒有置理。

    遠遠的,陸月珊終於看到鄭夫人落單了。

    太好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瞅準了機會,想要過去找鄭夫人,步子因為急迫,變的有點快,很快就到了鄭夫人的跟前。

    鄭夫人本來是想著回大廳裏去,不成想,還沒走幾步,就被陸月珊攔住,看到陸月珊擋在自己麵前,鄭夫人顯然臉色並不好看,而且,眼,裏也透出質疑的打量。

    鄭夫人的這個眼神讓陸月珊很受傷,但她還是說:“鄭伯母好!”

    陸月珊禮貌的態度讓鄭夫人的臉色緩和了些:“如果你真想讓我好的話,就不應該來這裏,這裏不是你該來的地方!”

    鄭夫人的話讓陸月珊的心裏不是滋味,心底的某處也被刺激了一下,但她的麵上還強裝著鎮定:“鄭伯母,您放心,我這次來,並不是為了破壞令千金的婚事,隻是有件事想請教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