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,段上將怎麽會跟陸月珊一前一後的出來,而陸月珊又是那麽失魂落魄的表情,這中間發生什麽了?

    晏墨軒是否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?他要不要告訴晏墨軒呢?

    或許是他想多了,這中間並沒有什麽事。

    算了,晏家的事,他還是不要管太多,管太多也沒用,結果他被濺了一身髒,那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晏墨軒那一肚子壞水,全跟他爺爺學的,這倆人都不好惹。

    想完,元承也出了宴廳,他也不能在這宴廳裏待太久,躲太久,回去也要受罰的。

    從宴廳裏出來,陸月珊的臉色變的非常差。

    她低頭頭向前走,突然看到,她前方有一雙皮鞋,看來是前麵有人擋著了她的路。

    她已經盡量選我少的地方走,還是遇到了人,不想與對方撞到,她就從旁邊繞,打算繞過對方,可她剛移動了方向,那雙皮鞋又擋在了她的麵前,攔住她的去路,而且沒有移開的打算。

    她皺眉抬起頭來:“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剛要說話,發現對方是誰話又咽了回去,冤家路窄,在這裏,怎麽想遇到的沒遇到,不想遇到的人卻見了一堆?

    “怎麽?看到我還是這麽不高興?”lans笑問陸月珊,一慣的熱情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知道的話,應該讓開我,而不是擋在我麵前!”陸月珊用意大利語說著,語氣不善:“我們中國有句話,叫‘好狗不擋道’,知道這句話是什麽意思嗎?”

    “這麽大的火氣,看來是有人惹到了封小姐你。”

    身邊人來來往往,沒有人太注意陸月珊和lans,畢竟他們說的是意大利語,他們關注了也聽不懂,何必上前來自曝其短?

    所以,與lans說話,陸月珊也不怕被別人聽了去。

    “這個好像不需要lans先生管,也是您管不著的。”陸月珊的話裏已經有了一絲不耐煩,說罷,她又繞過他。

    lans再一次擋在陸月珊麵前,陸月珊的眼中已露出敵意,眼中帶著敵意的看著他,隨時準備對lans動手。

    lans也發現了陸月珊的意圖,趕緊說:“陸小姐別誤會,我今天來找你,完全是出於好意,並沒有任何惡意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信用在你上次欺騙我時候就已經用光了,現在的你對我沒有半點可信度,你以為我會相信你?”陸月珊冷笑。

    “如果如果換成了晏總,你是不是就會高興了?”lans笑問。

    他怎麽會知道晏墨軒的?陸月珊詫異的抬頭看著他,眼中的戒備更濃:“你都知道什麽?”

    “有那個宴廳裏麵的人,並不是隻有你們幾個人而已。”lans表示。

    這麽說,他當時也在宴廳裏麵?可是,他們說的是中文,他應當聽不懂才對!陸月珊打量的眼上下掃視lans,想探出些什麽。

    lans卻是大方的笑了:“你放心,我並聽不懂中文,不過,我會看人!想看清一些事情,不需要聽的懂,也能明白。”

    他是她肚子裏的蛔蟲不成?居然能猜到她的心中所想。

    她眼睛眯緊:“那你都看到了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