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一下子就理解元承話中的意思,‘嗖’的一下,雙頰飛紅。

    然,她身邊的晏墨軒更不知恥的冷冷道:“是又怎樣,這也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,你管得著嗎?”

    陸月珊已經羞的想找個桌子鑽下去了。

    她焦急的拉著晏墨軒的手臂,急道:“你胡說什麽?你要是再胡說,我不理你了,婚禮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們該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她還真怕晏墨軒會真的在這裏幹出什麽人神共憤的事來,她臉皮薄,可沒那個膽子,但晏墨軒是個臉皮比城牆還厚的。

    所以,還是趕緊離開這裏才是正經的。

    晏墨軒沒有說話,很顯然一臉不滿,他跟元承鬥氣,結果她幫元承。

    元承是個聰明的,知道不能太惹晏墨軒,惹毛了他,他也沒好果子吃,識趣的說:“好了好了,你們兩個也別爭了,不就是換個地方嘛,這裏讓給你們,我去別地。”

    說罷,元承起身,經過陸月珊和晏墨軒身側的時候,元承突然頓了一下笑問:“看你們這情況,你們的喜事,是不是也快近了?”

    陸月珊突然被驚了一下,下意識的想反駁。

    聶身側的晏墨軒卻說:“如果有好消息,我會第一個通知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我走了。”元承笑著開門出去了。

    等元承走了,宴廳裏隻剩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,陸月珊聽到晏墨軒又說:“不如,就趁著今天這個機會,向大家公布我們兩個的關係吧!”

    陸月珊瞠大了眼,公布關係?她下意識的一聲:“不!”

    “不?”晏墨軒沉下臉去:“為什麽不?給我一個理由。”

    知道晏墨軒是生氣了,陸月珊咬緊了下唇才找了一個理由:“我現在還是學生,如果我們的關係曝光,必會傳到學校裏去,對我的學習造成影響,目前,我還是以學習為主,就算要曝光,也要等到我畢業之後!”

    陸月珊說的話沒有完全說服晏墨軒:“要學習可以去國外,哪裏都可以,你怕誰議論?國外不就沒有人認識你了?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行,現在網絡這麽發達,國外也會知道國內的新聞,不管到哪裏,都會被人知道的,況且,我更不可能被發現了就換一個學校吧?”陸月珊提出了重要的一點。

    看陸月珊那麽堅持,想說服她的晏墨軒隻得作罷,臉色依然不太好看:“既然如此,那就先依你,就等你畢業之後吧。”

    對於晏墨軒對自己的寵溺,陸月珊感動極了,但心裏卻又因此湧起一絲難過,但她並沒有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“現在婚禮就快開始了,你先出去吧,不然一會有人找不到你,過來找你,那就麻煩了。”陸月珊催促著晏墨軒。

    晏墨軒皺眉:“我們一起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剛剛才答應過我的!”陸月珊惱的輕跺了下腳。

    晏墨軒的眼睛深深的凝著她:“要趕我走也可以,你是不是要先表示一下?”

    陸月珊的臉熱燙一片,看著四周無人,就踮起腳尖,在他的唇上飛快的印下了一吻,然後說:“這樣行了吧,你趕緊出去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