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他隻是表麵上自信而已,事實上,他卻還是不自信,看著那個平時高高在上的大總裁,現在不自信的在她麵前,她就覺得這一幕很難得,不禁又笑了。

    看到她笑了,晏墨軒的臉色更黑,並且更加不悅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要我怎麽回答呢?”陸月珊靈點的美眸眨了眨問。

    晏墨軒隻是皺眉,卻不說話,沒有人知道他心裏是怎麽想的。

    與晏墨軒在一起這麽久,陸月珊也大致了解了晏墨軒的小脾氣,自我認為,自己是能夠應付的,更何況,他們兩個算是兩情相悅。

    晏墨軒會這麽不自信,大概也是來自於她的不太表達所致。

    若是她以前對他吐露她的心情,或許他就不會這樣。

    事實上,陸月珊的心裏也有猶豫,她現在對晏墨軒吐露心聲,是不是正確的選擇。

    但此時此刻,她卻不想看到晏墨軒失望的表情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陸月珊突然定定的望住晏墨軒。

    晏墨軒突然被她盯住,瞳孔微微收緊:“你想說什麽?”

    陸月珊美目又眨了眨,神秘兮兮的說:“你猜呀!”

    晏墨軒顯然又不高興了,沉下臉,下巴收緊:“珊珊,好好說話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又笑了:“好好說話是吧?其實,我剛才的話,準確的翻譯出來就是,我遇到你之前沒有喜歡過其他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微愣了一下,眉頭舒展開幾分:“真的?”

    陸月珊先是吸了口氣,才正式的開口:“其實,我一直想要找到十七年前救我的那個大哥哥,這麽多年中,我也喜歡過男孩,不過,那也都隻是年少時期的崇拜,並非是真的喜歡,再後來,我才知道,喜歡一個人和不喜歡一個人,是有本質區別的。”陸月珊眨眨眼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晏墨軒捉到陸月珊的最後一句話,突然眼中一亮。

    “你剛剛說,你知道了喜歡一個人和不喜歡一個人的區別,那就是說,你有喜歡的人了?”晏墨軒立刻追問。

    他現在才明白過來呀。

    陸月珊笑了:“是呀,當然了,否則你以為我說什麽呢?”

    “那你喜歡的人是誰?”晏墨軒盯著她的眼睛繼續追問。

    陸月珊玩心又起:“你猜呀。”

    “珊珊!!”晏墨軒沉聲加重了音量,裏頭帶著濃濃的警告,迫她馬上說清楚。

    玩夠了,陸月珊這才吸了口氣,定定的望著他的眼睛:“我說的人,當然是:遠在天邊、近在眼前了呀。”

    整個宴廳裏麵隻有他們兩個人,陸月珊說的自然就是晏墨軒,晏墨軒心裏狂喜,臉上卻沒表現多少。

    他輕咳了一聲:“說清楚,是不是我?”

    他還想要再確定。

    陸月珊想笑,可是又笑不出來,晏墨軒這麽認真的對待他們之間的感情呢,她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,能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喜歡自己。

    她不再矜持,笑著一字一頓:“你能不能有點自信?不是你還能是誰?”

    確定了陸月珊的簽字,晏墨軒的嘴角重現笑容,一把拉過她,扣住她的後腦久,印上了深長的一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