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管家告訴她,說鄭總還在鄭家的一座研究室裏,她去那裏,應當可以找到鄭總。

    從鄭家別墅離開之後,就直接去了管家級她的鄭總所在研究室的位置。

    鄭家有生意人一部分是做醫藥,自然也在自己的醫藥研究公司,向來醫藥公司都在郊區。

    但為了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陸月珊隻得趕往那裏。

    鄭家的醫藥公司在藥廠裏麵,而藥廠占地很大,是安城市規模最大的一家藥廠。

    站在藥廠的門前,陸月珊朝門衛說明了自己的來意。

    但是,門衛以她不是本廠人員,再加上她行跡可疑,又怕她是同行的探子,不讓她進去。

    陸月珊想讓門衛傳話,對方也不同意,深怕她是某媒體的記者。

    但是,從門衛的那裏,陸月珊得知,鄭振興就在藥廠裏麵。

    這讓陸月珊心裏重燃起希望,她打算在藥廠門口待鄭振興,他總是要回家的。

    料定了這一點,陸月珊就站在門口苦苦的等待。

    這一等,陸月珊整整等了兩個小時,快到工廠下班的時候,終於有一輛車,從裏麵駛了出來。

    封竹認出,那輛車就是鄭振興的。

    她欣喜的看著那輛車靠近,然後,在那輛車出廠後,她迅速在車前攔住了那輛車。

    陸月珊豁出去了。

    司機看到有人,嚇的趕緊踩了刹車,停了下車。

    突然的停車,也讓原本仍在車裏與人說話的鄭振興注意到車子前方的陸月珊,看到陸月珊,鄭振興的臉色陰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司機朝陸月珊罵:“誰讓你攔車的?你不要命了嗎?找死啊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連聲說著‘抱歉’,然後走到後車窗外。

    “鄭總,不好意思,我有件事想問你。”陸月珊焦急的敲著車窗。

    麵前的車窗緩緩降了下來,陸月珊的心裏有著欣喜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鄭振興的態度一慣的疏遠,並帶著一股敵意,讓陸月珊心裏莫名不舒服。

    但為了可以知道答案,陸月珊還是硬著頭皮說:“鄭總,我得到一個消息,說您知道我親生父母的事情,所以,我特地來找您,希望您可以告訴我,我的親生父母到底是誰。”

    鄭振興的眼裏寫著嘲諷:“你憑什麽認為我會告訴你這件事?”

    “呃,就當是幫忙,可以嗎?”陸月珊急道:“我現在沒有錢,可是,隻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都可以在幫您,所以,求您告訴我好嗎?”

    鄭振興低眉輕笑。

    “你怕是認錯人了,我以前根本就不認識你,又怎會知道你的親生父母是誰?你問錯人了。”鄭振興嘲諷的又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得到消息,說你知道我的親生父母是誰。”

    “很抱歉讓你失望了,我很忙,請讓開,我還有個地方要去。”說完,鄭振興就重新升上了車窗,將陸月珊的臉隔在了車窗外,然後吩咐司機發動了車子,沒有任何停頓的離開了原地。

    陸月珊遠遠的看著車子絕塵離開,卻也無法使其停住。

    鄭振興的話無疑是給她心頭的希望之火澆了一盆涼水,她尋找親生父母的線索又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