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一點,傅綿綿立馬哭喪著臉:“完了,這下毀容了,本來就找不到男人,這下更找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陸月珊無語,她臉好好的,哪裏毀容了:“咳,以後你要是嫁不出去,我就娶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啊,我才不要嫁給你,這樣吧,等你和你家晏總結婚後,我給你家晏總做小,你以後千萬不要像電視裏演的那樣,欺負我做小的呀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越說越離譜了:“我覺得,醫生給你診錯了。”

    “診錯了?什麽診錯了?”

    “他說你沒問題,可是,我覺得你還有一個地方沒仔細檢查,好好檢查一下,一定能發現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哪個地方?”

    “腦袋!”陸月珊一本正經的說:“我們去檢查檢查腦神經吧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怒喝:“你才腦袋出問題了。”

    ※

    把傅綿綿送回家,陸月珊就趕去了鄭家的別墅。

    雖然她以前曾說過,對自己的親生父母已經不那麽在意了,可是,真的聽到他們的消息時,她又克製不住自己的心,想知道他們是誰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她的心裏還湧起了很多疑問。

    他們當初為什麽要拋棄她,他們過的好不好,她還有沒有其他的兄弟姐妹。

    這種血緣的衝動驅使她想要探究個明白。

    既然她的父母已經不再想要她,她也想知道真相,不想被蒙在鼓裏,不管是什麽真相,她都會接受。

    其實她的心裏還有一個希冀,或許她的父母也在找她,他們當初是不小心弄丟了她,說不定……

    她的腦海裏想了無數的結果,以至她站在了鄭家別墅的門前。

    她之前給鄭夫人打過電話,可是,她的手機打不通,想來是被她拉入了黑名單,如今,她就隻能登門拜訪了。

    她按下了門鈴,鄭家的管家正好在門邊不遠處。

    “這位小姐,您哪位?”管家上下打量著陸月珊,並不認識她。

    陸月珊與管家有過一麵之緣,所以知道他,微笑的點頭道:“管家您好,我姓陸,來找鄭夫人的,麻煩你沒進去知會一聲。”

    管家一看陸月珊長得白白淨淨,眼神清澈,不像是什麽壞人,就準備轉身去通報。

    “你先在這裏等著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感激的說:“謝謝管家。”

    恰好鄭婷婷的車子停在了門外,管家一看到鄭婷婷的車子,趕緊轉過身來,為鄭婷婷打開大鐵門。

    “小姐,您回來了。”管家恭敬的站在一側,向鄭婷婷行禮。

    鄭婷婷開著惹眼的紅色敞篷法拉利,戴著鑲鑽黑色墨鏡,透過墨鏡的鏡片,她看到了站在管家旁邊身邊著羽絨服、牛仔褲的陸月珊。

    於是,鄭婷婷沒有把車開進去,而是把車鑰匙交給了一旁的傭人,下了車走到管家和陸月珊麵前。

    “我當是誰呢,管家,你怎麽放了乞丐進別墅?”鄭婷婷字字帶著針鋒的說著。

    陸月珊聽著鄭婷婷的話皺起了眉:“鄭小姐,請您說話客氣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客氣?”鄭婷婷踩著鑲鑽的水晶涼鞋,圍著陸月珊轉了一圈:“難道我說錯了嗎?你來我們鄭家門口,難道不是想讓我們鄭家賞你一口飯吃嗎?說吧,你想要多少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