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她不是一個心思深沉的女人,晏墨軒怎會跟她這樣一個毫無背景,又年紀小他這麽多的女人在一起?除非她的手腕過人。

    眼前,陸月珊仍然是善良無辜的樣子。

    蔣眉卻覺那張臉可憎極了。

    她一雙手握緊了輪椅的扶手,上下打量著陸月珊,見慣了各種大場麵,早練就了喜形不於色的本事,縱使她現在心裏萬般翻騰,她也全部藏在了心底,沒有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“曾經,你說你很崇拜我,是吧?”蔣眉淡淡的又問。

    “對,不是曾經,蔣小姐,我一直都很崇拜你,你就是我的偶像,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我還找你要簽名了來著。”想到曾經自己像小粉絲似的追在蔣眉身後要簽名,陸月珊不禁嘴角微微彎起。

    是呀,那時,她真以為陸月珊隻是一個單純的女人,而那時,晏墨軒已經被她給迷上了吧。

    所以,當她提出想跟晏墨軒在一起的時候,晏墨軒會那麽幹脆的拒絕她。

    如今她的愛情和前途全都毀了,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,赫然就是這個看起來善良的女人,不得不說,她是真的太厲害了。

    那時她還向陸月珊說要挽回晏墨軒失敗的事,當時她就已經在狠狠的嘲笑她了吧。

    “以你的本事,早晚會超越我的。”蔣眉若有所指的說。

    “我會一直以你為榜樣的。”陸月珊真誠的說。

    陸月珊過度的反應,讓蔣眉忍不住了,嘴角勾起嘲諷的笑容:“以你現在的本事,當不必學我,目的也已經達到了吧?”

    陸月珊不明所以的皺眉:“蔣小姐,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蔣眉輕笑,眼中的光亮不明:“你是真不明白,還是在我麵前故作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眉頭皺的更緊。

    “我不明白,還請梁小姐明示,我是不是哪裏說錯什麽了?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說你哪裏錯了,隻是,一個人還是有點真誠的好,不要裝的太善良,這樣很容易露出馬腳。”蔣眉淡淡的又道。

    陸月珊懵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蔣小姐,我還是不懂,您能不能說明白一點,我到底說什麽了?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讓我說,好,那我就說給你聽!”蔣眉重新端起桌上已經有些涼的咖啡。

    陸月珊耐心的等著蔣眉喝了一口咖啡,聽她繼續。

    “墨軒是個優秀的男人,有很多女人喜歡上他,不惜一切手段想要貼到他的身上,你很漂亮,很聰明也很年輕,你很會使手段,將他在你的身邊捆的牢牢的,既然我為他犧牲自己,又廢了一條腿,也依然沒有打動他。”蔣眉自嘲一笑的說著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美目瞠大。

    她從蔣眉的眼中明顯的看到了‘厭惡’兩個字。

    所以,她認為晏墨軒會在她的身邊,是因為她耍手段、使心機,故意將晏墨軒從她手上搶走的。

    親耳從蔣眉的嘴裏聽到這句話,陸月珊的心裏五味雜陳。

    她不想蔣眉誤會自己,可她現在確實跟晏墨軒在一起,這一點是洗不白的。

    但蔣眉的話讓她受傷了。

    蔣眉是她的偶像,那些話從別人的嘴裏發出,她都不會那麽受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