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了,這些話她隻能想想,絕不能當著晏墨軒的麵說,除非她找死。

    上午睡了一個懶覺,陸月珊給傅綿綿打了電話,要找她拿竇大媽寄給她的快遞。

    如她所料,剛接了電話,傅綿綿就開始跟她抱怨,買的好幾件換季的秋裝,買後悔了,到時候明年秋天了,又穿不上,會想買新的。

    這事陸月珊早就已經勸過她,在傅綿綿頭腦發昏的時候,她就已經預料到了這種結果。

    然,陸月珊掛了電話準備出門的時候,她的手機又進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是蔣眉打來的。

    陸月珊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接。

    畢竟她現在跟晏墨軒在一起,而蔣眉又很喜歡晏墨軒,再加上,蔣眉還是她很喜歡的人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要以怎樣的身份與蔣眉接觸。

    想了一下,她還是接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喂,你好,”陸月珊鼓起勇氣接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是我,蔣眉。”蔣眉很自然的報上姓名。

    “蔣小姐好!”陸月珊輕聲問:“不知蔣小姐找我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“出來見一麵吧,我在花園路的咖啡廳等你。”蔣眉開口約道。

    陸月珊是想拒絕的,可是,她又不知道該用什麽方法拒絕:“好,什麽時候?”

    “就半個小時之後吧,我就在附近,我在那裏等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看了下時間,她與蔣眉約好了,再去見傅綿綿怕是來不及了,於是給傅綿綿打了電話,改約時間,傅綿綿一聽那裏,馬上說,她們可以在那附近逛街,所以,也和陸月珊約在那裏,等陸月珊結束後她們就一塊逛街。

    陸月珊沒有異議,兩人就這樣約定好,陸月珊就去搭地鐵找蔣眉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到了與蔣眉約定的地點,陸月珊進去了咖啡廳,報上了自己的名字,侍者就把她引到了蔣眉所在的包間。

    這是一家高級咖啡廳,來這裏的人大多都是成功人士,大概是見慣了各種各樣的名流人士,所以,侍者們也沒有對蔣眉的到來大驚小怪,甚至還有點眼高過頂。

    看著陸月珊衣著寒酸,還一副鄙夷的神情,不過,陸月珊並不在意這些,她本就不是什麽名流人士,有自知之明,遭慣了白眼,反而成,對任何事,都得變不驚。

    到了蔣眉所在的包廂前,侍者又上下打量了一眼陸月珊,才敲了包廂的門。

    “蔣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蔣眉熟悉的聲音從裏麵傳來。

    “您等的陸小姐來了,現在讓她進來嗎?”侍者的態度相當恭維,深怕惹了蔣眉不快。

    “讓她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侍者這才回頭看了一眼陸月珊,眼中寫著厭惡,然後轉身離開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不以為然的推門進去。

    剛進去就看到了坐在輪椅上的蔣眉,她手裏端著一杯咖啡,剛把杯子放下,聽到身後有聲音便回過頭來。

    “蔣小姐,我是陸月珊,與您約好的。”陸月珊禮貌的說,在她的心裏,蔣眉始終是她的偶像,而且,還是她的老師,她需遵師重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來了,就進來坐吧!”蔣眉淡淡的說著,語調不溫不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