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了傅綿綿的電話,陸月珊就站在商場的外麵,等晏墨軒的到來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兒,忽然身後有人喚她。

    “陸小姐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回頭,果然看到了身後的鄭振興,因與鄭振興並無深交,再加上她總感覺鄭振興對她的敵意,他突然來找她說話,讓陸月珊有些慌張。

    “鄭總好!”陸月珊連忙點頭禮貌的喊著。

    “今天怎麽沒跟你的朋友一起過來?”鄭振興突然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哦,是這樣的,我今天是偶然路過這裏,並不是來逛街的。”陸月珊趕緊解釋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,我還以為你是來買東西。”鄭振興低頭看了一眼手表:“昨天的事情是我唐突了,現在是晚餐時間,我請你吃晚餐,當作是道歉吧。”

    從鄭振興的臉上,陸月珊卻沒看到多少誠意,他邀請她應當也隻是客套,她並不是笨蛋,能看清自己的份量,不會真的把自己當回事,還需要鄭氏財團的總裁請她吃飯道歉。

    “不必了!”為免自己的語調太過急迫,看起來會太局他的麵子,陸月珊刻意放緩了語調,微笑的解釋:“也謝謝鄭總,昨晚您的話並沒錯,並不需要向我道歉,並且,有人來接我了,我馬上就要走了,也不方便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那就沒辦法了。”鄭振興僅淡淡的說:“那改天有機會我再請你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想著,應當是不會有那一天的,嘴上說著:“好呀,有機會一定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有一件事我倒是想問陸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鄭總想問什麽?”陸月珊詫異。

    “聽說你是孤兒,你有沒有想過想找回自己的親生父母?”

    不知鄭振興為什麽問她這個問題,其實,這個問題她自己也想了很久:“其實,到現在,我已經不那麽想找到他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生活的很好,我現在有朋友,突然多了一對陌生的父母,他們也許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,多了我,對他們或許是負擔,所以,我覺得保持現在也挺好。”

    有傅綿綿,現在她還有晏墨軒,其他的,她都不是那麽關心。

    以前她或許還抱有希望找到他們,心裏怨恨他們為什麽拋棄她,現在,那些怨恨已經淡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不想找到你的親生父母?”鄭振興幾乎是咄咄逼人的語氣,讓陸月珊聽了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找到或是不找到,已經不那麽重要了。”她如是回答著。

    鄭振興沒有再說什麽,隻定定的看了陸月珊三秒鍾。

    旁邊鄭振興的助理走上前來,向鄭振興匯報商場這兩天活動的效果。

    因為這已經算是商業秘密,陸月珊不方便聽,她自覺的退開了。

    隻等著晏墨軒的到來。

    大約等了五分鍾的樣子,晏墨軒給陸月珊打了電話,她趕緊讓他的車子停在隱蔽些的地方,然後才跑去上了車,以免被人發現。

    每次陸月珊上他的車子,都像作賊似的,晏墨軒看到她的動作,就會黑著一張臉,今天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今天沒有沒有去你們公司的樓前,也沒在你們公司附近的地鐵站旁,還跑到了這麽遠的地方來。”她剛上了車,晏墨軒就逼問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