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她拉好窗簾,她發現晏墨軒還在那裏站著。

    “晏墨軒,你不是要試衣服嗎?怎麽還站著不動?”

    晏墨軒看著她,深不見底的黑眸中寫著她看不懂的情緒,隻張開了手臂,表明了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他不想自己穿,要她給他脫,親自給他換。

    這個動作表達的意思很明顯,陸月珊是個聰明人,自然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記憶裏,雖然他們袒呈相見過無數次,可給他脫衣服這種事,她卻從來沒有幹過。

    她扭捏的說:“換衣服這種簡單的事,你自己應當是可以的,我就不在這裏了,你慢慢換。”

    說罷,陸月珊就打算出門。

    可惜,陸月珊前腳還沒踏出門一步,就被身後陰鷙的嗓音狠狠喚住:“陸月珊,有些話,不要讓我重複第二遍,過來!”

    陸月珊在心裏叫著不好,也隻能硬著頭皮轉回身去,尷尬一笑的看著晏墨軒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換衣服嘛,我幫你換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嘴上這麽說,陸月珊在心裏早腹誹罵了晏墨軒N遍了。

    她一邊罵一邊走向晏墨軒,走到他的麵前,他比她高了一個頭的個頭,每次都讓她覺得自己的嬌小。

    是的,嬌小。

    這個詞讓她的心裏很是不舒服。

    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她歎了口氣,才終於動手去解他的西裝扣子。

    西裝外套過後是領帶,然後是襯衫,這些都很容易,反正隻是上半身。

    她先把襯衫給他試了,尺碼正好。

    忙完這些,她倒退一步,仔細的端詳後才滿意的道:“尺碼正正好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卻一點不買賬,深不見底的黑眸盯著她,居高臨下的說:“隻試了一件,根本看不出其他的尺碼是否合適。”

    她聽出了他的言下之意,臉紅了一下,狡辯的說。

    “這衣服都是配套的,襯衫都合適了,其他的肯定都會合適,可以不必再試了。”

    讓她給他換褲子?饒了她吧。

    隻給他換了一件襯衫就幾乎耗盡了她所有的力氣,她才不要給他換褲子,更何況,晏墨軒這麽堅持讓她給他換褲子,肯定是不懷好意,她不能上了他的當,絕不妥協。

    然,她在心裏念著絕不妥協僅僅幾秒鍾,便聽到晏墨軒又開口。

    “難道,你工作也是這樣敷衍?第一頁沒有錯誤,後麵的每一頁都不會出錯了?”晏墨軒冷斥。

    陸月珊怒了。

    這晏墨軒太無恥了,居然拿工作來壓她。

    更何況,她向來仔細,怎麽可能會有他說的那種情況發生?

    她緊皺起眉。

    “晏墨軒先生,說話要有真憑實據,不能隨便誣蔑人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說是我誣蔑你,那你也拿出證據來,否則,隻憑你的一麵之詞,我也無法相信你。”晏墨軒正兒八經的認真胡說八道:“就從這試衣服開始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氣的咬牙切齒,偏又不能讓晏墨軒這樣誣蔑她。

    她心不甘、情不願的說:“不就是換褲子嘛,我換就是了,但是,我給你換了之後,你就要向我道歉!”

    看著她倔強的生氣小臉,晏墨軒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