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後天出院的話,我安排人去幫你辦出院手續,到時候,讓人直接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蔣眉拒絕道:“不必了,我家人會過來幫我,不必你出麵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晏墨軒說他自己去幫她出院,她是絕對不會拒絕。

    “那好,既然如此,我就不讓人去了,到時候你若是有什麽事,就給我打電話,我再派人過去。”晏墨軒這樣說。

    “好!”蔣眉笑著說:“那你好好開車。”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

    說完,蔣眉的那邊就掛斷了。

    等電話掛斷了,陸月珊不滿的抱怨:“晏總,你剛才也太過分了吧,我特地打給她的,你怎麽能說,是撥錯了號碼,這樣她會多傷心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睨她一眼:“既然我不會跟她在一起,我為什麽還要給她留一分希望?”

    倒是某個女人,還跟以前一樣,總是想把他給推出去,讓晏墨軒十分不爽。

    陸月珊還想說什麽,晏墨軒驟然把車子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現在外麵突然下起了小雨,很顯然,現在惹惱他,要是被她趕下車,那就不妙了。

    靈黠的美眸眨了眨,陸月珊順著晏墨軒的話順老虎毛:“我覺得你說的對極了,就應當這樣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晏墨軒轉頭看著她,臉色依然不好看。

    外麵的小雨,儼然已經開始漸漸的變大,雨滴拍打著車窗,車內驟然大亮,是天上的閃電作祟,緊跟著,轟隆隆的雷聲響起,因為他們在車子裏麵,雷聲聽起來並不那麽慎人。

    雷聲響起的瞬間,陸月珊的雙手下意識的搓了一下雙臂,搓掉一層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幸虧她剛剛沒有惹怒晏墨軒,不至於被趕下去。

    “當然了,當然了,我一向實話實說!”陸月珊忙不迭的回答晏墨軒,不忘提醒他一句:“停在路邊上,影響交通,咱們還是趕緊走吧,免得被交警逮到,或是被監控拍到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晏墨軒看出了陸月珊眼睛裏寫著的心虛,不想被丟下去淋雨。

    總算乖了一次。

    晏墨軒從鼻子裏哼了一聲,打開了雨刮器,駛動了車子離開了原地。

    雨在路上的時候下大了。

    感覺晏墨軒的臉色依舊不好,陸月珊想到後座還放著她買的衣服,立刻獻寶似的開了口:“對了,我今天給你買了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。”晏墨軒臉色緩和了些。

    他怎麽會知道的?陸月珊疑惑的時候,晏墨軒回答:“我手機上收到了短信。”

    所以,他才會知道她在哪個商場。

    之前他打電話給她,說他在她所在的那個商場時,她還驚訝,他怎麽會那麽巧,也在這個商場。

    原來是因為短信。

    “我看過你衣櫃裏衣服的尺碼,是按照你尺碼買的,回頭你試了,如果尺碼不合適,我再拿去換。”陸月珊繼續討好他。

    這一次晏墨軒臉上的陰雲已經散去了大半。

    “怎麽沒見你刷女裝?”

    “我自己有錢。”陸月珊輕鬆的說著。

    完全沒有注意,旁邊男人的臉色,再一次黑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注意到這一點的時候,車子在一次紅綠燈的時候,差點與前麵的車子撞到,而晏墨軒卻一點兒也沒減速,是陸月珊發現了,及時提醒他,晏墨軒踩了急刹車,車子才穩穩當當的停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