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誠不敢置信的看著汪明亮,不敢相信,他竟然叫了警察上來。

    上次被人坑進警局的事仍記憶猶新,他好不容易才從裏麵出來,不想再進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沒有,是他誣蔑我,警察先生,您看我,我看起來像是歹人嗎?我跟珊珊認識,所以,我特地地跟她打個招呼,沒有別的惡意,你們放心,我不會糾纏她的,我就走,我現在就走!”

    說完,阿誠匆匆朝電梯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在臨走之前,阿誠朝陸月珊投去一個怨憤的目光。

    若是她之前乖乖跟他走的話,他也不至於差點又被警察給帶走了。

    還有,上次令他進了警察的那個男人,他也一定不會放過他,絕不能饒過他。

    阿誠在轉身之後,便直接進了電梯,等電梯上的數字一點點的下降,陸月珊才真正鬆了口氣,確定阿誠是真的走了。

    “汪總,謝謝你!”陸月珊向汪明亮道謝。

    汪明亮連忙擺手:“小嫂子,你不用謝我,這是我應該做的!”

    陸月珊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小嫂子!

    這個稱呼有點……

    陸月珊的麵上有一絲尷尬。

    “那個,汪總,剛剛劉姐找你,似乎有幾個文件要您簽字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說罷,汪明亮便轉身走進了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段上將已經給她打過了電話,有什麽事情,直接問段上將本人的話,會比汪明亮還清楚,所以,這一次看到汪明亮,陸月珊並沒有昨天的期待,還像平常般該怎麽樣便怎麽樣。

    下班時間一到,陸月珊就離開了辦公室,到了一樓,準備出大門去坐車時,她聽到保安在說著什麽。

    好像是阿誠踢壞了一樓大廳裏的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這件事與她無關,陸月珊皺了下眉,因為急著趕去見段上將,陸月珊就直接離開了。

    到達天誠廣場的時候,還不到五點半。

    走到天誠廣場外的旋轉門前,陸月珊四下看了看,並沒有看到段上將的蹤影,於是,陸月珊就給了昨天晚上那個號碼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電話響了兩聲就通了。

    “喂!”是一個陌生的年輕男人的聲音。

    陸月珊略皺眉,還有問了一句:“你好,這不是段首長的電話嗎?”

    “你是陸小姐吧!”對方反問。

    “對!”陸月珊眉頭皺的更緊,補充了一句:“我已經到天誠廣場了。”

    大概是段上將用了別人的手機給她打電話,應當是怕讓她知曉他的號碼吧。

    “我開車,停在了東邊的馬路邊,你直接過來,我帶你去見首長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陸月珊又去找那個人,剛到路邊上,就見一人跟她招手,確定對方是接她的人,她就坐了上去。

    途中,陸月珊感覺對方開車很快,而且,像是故意在繞圈。

    最後把她帶到了一家飯店門前,讓她直接進去,到段上將所在的包廂去找他。

    看著近在眼前的飯店,陸月珊納悶,為什麽段上將不直接給她打電話,讓她來這個包廂,而是派人繞了一圈,才把她送到了這裏?

    不過,那些都不重要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