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陸月珊還沒走,門童不耐煩的又說:“包場的可是鄭氏財團的總裁,那些保鏢全是鄭氏財團的,你惹不起。”

    鄭氏財團。

    居然是鄭氏財團。

    那個人怎麽會是鄭氏財團的保鏢?還是……兩個人長得太過相似?因為,她看著那個人太像阿誠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手機,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陸月珊看是陌生號碼,疑惑的接起。

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“是陸小姐嗎?”

    “我是,請問你哪位?”

    “我姓段,我們在醫院見過。”

    在醫院見過,姓晏的!

    老人的聲音,而且……嗓音洪亮,聽起來中氣十足。

    陸月珊一下子想到醫院裏那位麵容威嚴的老人——段上將,即使現在沒有看到段上將的人,陸月珊也感覺到一股無形的壓力籠罩而來。

    更何況,段上將,還是晏墨軒的太姥爺。

    “段首長好!”陸月珊立刻恭敬的喚著,拿著手機的那隻手,緊張的手心裏出了汗,她捏緊了話筒,小心翼翼的問:“不知,段首長找我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“有事!”段上將也不廢話:“明天你下班之後,到天誠廣場來一趟,到了之後,打這個電話!”

    “好,我明天一下班就過去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剛說完,段上將那邊就掛斷了電話,強勢的那股勁跟晏墨軒有幾分相似。

    她還沒有見過晏墨軒的爸爸,但是,經常在新聞裏看到晏北辰和季紫瞳,那對夫妻是非常恩愛的,而且,也從新聞上看到,晏北辰是非常嫌棄自己兒子的,從小晏北辰就被趕了出去。

    晏墨軒某些方麵的特質倒是與自己的父親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她與晏墨軒認識以來,除是晏雪芙,這還是第二次接觸晏墨軒的家人,心裏十分忐忑。

    掛掉了電話,陸月珊看到那些保鏢們,已經走到了電梯前,從電梯裏麵,出來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是……鄭婷婷。

    鄭氏財團包下了這個酒店,鄭婷婷會在這裏,很正常。

    她看著鄭婷婷一臉凶巴巴的,指著那群保鏢,不知道在罵些什麽,然後那些保鏢,一個個唯唯喏喏的點頭。

    再後來,鄭婷婷又上去了,那些保鏢坐了另一部電梯。

    陸月珊直看著那個有些熟悉的保鏢在電梯裏消失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陸月珊因為晏老太爺要見她,一晚上沒怎麽睡好,早晨早早的醒了,她起來後,第一件事,就是翻找衣櫃,翻了一大圈之後,挑了一件稍顯正式的淺藍色襯衫和一件黑色長褲。

    本來她是想穿裙子的,可想到晏墨軒曾警告她不許她穿裙子,她穿裙子的想法就被pia飛了,乖乖的換上了長褲。

    換好了衣服,她才出了門。

    不知是不是汪明亮故意躲著她,今天汪明亮也沒有來公司。

    陸月珊也跟大家一樣,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。

    今天的她還是有一點跟往常不一樣,因為……她沒有再像往日那樣,一直盯著汪明亮的辦公室瞧。

    隻等著下班去天誠廣場見段上將。

    段上將,一定可以給她,她想要的答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