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綿綿握著陸月珊的手,輕聲安慰她:“珊珊,晏先生他吉人自有天相,會沒事的,有句話說的好,沒有消息,就是好消息,這兩天沒消息,說不定他已經全部都好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苦澀一笑。

    這兩天,她什麽結果都想過,可是,她卻不願意接受任何一個糟糕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綿綿,我沒事,你不要擔心。”她深吸了口氣,微笑的來回看著二人:“不抱希望的話,才會有希望,我相信,他一定沒事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心疼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珊珊,你真的沒事?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了,我想通了。”陸月珊抿唇,眼睛裏含著笑:“正如你剛剛所說,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,他應當是已經好了,我現在要做的,就是等著他平安歸來,等他回來之後,我要讓他看到最好狀態的我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自我安慰的模樣,讓傅綿綿看了更加心疼。

    可是,也隻有這樣,陸月珊才會振作起來,不會因此消沉甚至自虐,這就是陸月珊。

    發生了再大的事,她也能讓自己堅強。

    她更看得出來,陸月珊是真心喜歡晏墨軒的。

    如果晏墨軒真的出了事,不知道陸月珊是否還能支撐下去。

    但願晏墨軒真的沒事。

    心裏這樣想著,陸月珊已經拿起筷子,夾菜放進碗裏:“我要好好吃東西,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,來,我們都快點吃吧,否則,這些菜都涼了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和賈帥兩個心照不宣,陪著陸月珊一起說笑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回家的時候,傅綿綿不放心,要送陸月珊回去,陸月珊笑著說不用,但是,傅綿綿還是堅持送了陸月珊到了別墅的門口才離開。

    與傅綿綿分開,陸月珊一路回到別墅內,打開門進去,預料中的黑暗。

    她的心有一瞬間的冰冷。

    深吸了口氣,她打開燈,關上了門,微笑的對著空蕩蕩的房子喊了一聲:“我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以前,她回來的時候,晏墨軒都會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新聞。

    此時,沙發上空無一人。

    失望回頭時,她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。手機響起的那一瞬間,她整個人驚的一下子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陸月珊迅速拿起手機。

    拿出手機的瞬間,她的眼睛卻閉緊,不敢看手機上的號碼,她的心裏希冀著,這個電話是晏墨軒打來的。

    她緩緩的睜開眼睛,瞅向手機的聯係人。

    隻一眼,她便失落的自嘲一笑。

    並不是晏墨軒,而是傅綿綿。

    她接起電話,傅綿綿擔心的聲音就從話筒裏傳了過來:“珊珊,你到家了嗎?”

    原來,是傅綿綿擔心她沒有回到家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心中一暖,笑著回答:“放心吧,我已經在家裏了,你不是看著我進門的嗎?”

    傅綿綿不放心的叮囑:“記得,把門和窗戶全部都鎖好,半夜有什麽人敲門的話,你也千萬不要開門,知道了嗎?”

    最近陸月珊遇到了太多事,難免會讓人擔心她的安全問題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啦。”陸月珊笑著說:“綿綿,你最近越來越像老太婆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