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有些不忍的閉上眼睛,然,那一幕,卻是怎麽也揮之不去。

    晏墨軒,晏墨軒!

    這一晚,陸月珊失眠,早晨,不知什麽時候睡著的,但是,隻睡了幾分鍾,就因為睡夢裏,回到了醫院裏,陸月珊一下子被驚醒。

    醒來,身邊依然不見晏墨軒,她慌張的去翻手機,手機上沒有任何來電,她試著撥打晏墨軒的電話。

    手機裏即傳來了對方已經關機的提示音。

    這讓她更加焦慮不已。

    窗外的陽光已經升起,看了一下手機,如今已經是六點鍾,睡不著,她便起身,匆匆的收拾了東西去公司。

    汪明亮是晏墨軒的好友,這也是前一段時間剛知道的,以汪明亮跟晏墨軒的關係,或許多,汪明亮能打聽出什麽消息來的吧?

    ※

    陸月珊到公司的時候,剛剛七點鍾,門衛看到她,略露驚訝,陸月珊拿著自己的工作的刷,刷了卡進了電梯,直奔公司。

    不過,她到的時間太早,公司裏沒有半個人影。

    現在才七點鍾,大家都還沒有上班,所以,這裏暫時還沒有人。

    她一直等著開門,從開門開始工作,八點鍾到了,汪明亮也沒有出現,這讓陸月珊的心焦極了,連工作也不能進入狀態,而且錯漏百出,劉姐多次來找她,陸月珊一看到劉姐過來,就問她汪明亮來了沒,但是,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。

    一個上午,陸月珊都沒有見到汪明亮,她在想著下午汪明亮會不會過來,可是,她等了一個下午,汪明亮也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到下班的時候,陸月珊整個人沒有生氣般的離開了公司。

    末了,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麽似的,陸月珊直接打車往晏氏集團而去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晏氏集團也剛剛下班,陸月珊直接去了地下停車場,打算從停車場上樓,因為,她知道,走一樓大廳的話,門衛肯定不會讓她進去的,停車場裏雖然也有門禁,可是,奈何何這下班的時候人多,她瞅了個空就鑽了進去。

    剛準備坐電梯的時候,陸月珊便看到了一道熟悉的人影——楊柳。

    楊柳是晏墨軒的助理,他應當知道些什麽。

    當楊柳看到有人突然朝自己衝過來時,對方轉身就跑,陸月珊飛快的上前去攔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楊助理,你知道總裁現在在哪裏,是不是?”

    楊柳一臉尷尬的看著陸月珊,旋即笑了出來,與往常一樣的無害,帶著調侃。

    “陸小姐,原來是你呀,我還以為是誰在追我,嚇的我拔腿就跑。”

    “楊助理……”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要繼續問,楊柳已經飛快的說:“對了,我還有事,先走一步,以後我們再見!”

    但是,他的動作沒有陸月珊快,想逃時,陸月珊已經攔住了他的去路,讓他無路可逃。

    “陸小姐,我這還有事呢,趕時間……”楊柳指著自己腕上的手表,一派焦急的神情:“已經快趕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話你還沒有回答,你回答過後,我就放你走!”陸月珊逼問。

    楊柳無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