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的意思是,射擊晏墨軒的人,不是黑蛇幫的人?”

    吳亮搖頭:“暫時還不能確定。”

    所以說,很有可能是有兩撥人在追殺他們,一撥在明,一撥在暗。

    在明的那一方,並不會置他們於死地,暗的那一撥,卻是隨時要殺了他們。

    或許,他們今天就不該去那裏,否則,他們也不會被追殺。

    這個晏墨軒,如果想告訴她真相,直接向她說明不行嗎?

    可是,一切的一切,都已經過去,現在說什麽也沒用了,現在,她隻能祈禱晏墨軒沒事。

    但,手術的時間太久了,久到……陸月珊覺得有一個世紀那麽長。

    時間差不多到了淩晨兩點鍾左右,手術時間已經超過了四個小時,但是,手術還沒有結束,陸月珊的身體已經冰冷的幾近沒有知覺,可是,她依然堅持等在那裏,雙眼始終沒有從急救室的門上移開。

    就在陸月珊心焦的時候,急救室的大門終於打開。

    陸月珊慌忙站起來,但是,因為身體太過冰冷、僵硬,她的膝蓋一軟,差點跌倒在地上,好不容易扶著椅子的扶手才勉強站起來,然後,奔到從急救室裏出來的醫生身前。

    同時奔上前來的,還有吳亮。

    “醫生,怎麽樣?他是不是沒事了?”陸月珊急急的問,急欲從醫生的嘴裏得到肯定的答案,一雙眼睛帶著祈求的看著那名醫生。

    那名醫生為難的搖頭:“子彈在病人的身體裏很深,而且……靠近心髒,我們剛剛隻取出了一部分子彈碎片,另外一部分,我們沒有辦法清理。”

    沒有辦法清理!

    陸月珊聽到這句話,一下子讓她的心理塌陷,雙腿一軟,就癱坐在地上,雙眼無焦距離的瞅著地麵。

    “怎……怎麽會這樣!”她雙手死死抓著醫生的褲腿,抬頭大聲說:“醫生,您不是醫生嗎?您一定有辦法救他的,對不對?”

    那名醫生連同吳亮一起把陸月珊扶了起來,醫生歎了口氣才又說:“我也想救他,可是,那些碎片,有一部分刺穿了心髒,以我們的技術,實在是沒有辦法動手,否則……他可能隨時會有生命危險!”

    陸月珊聽到生命危險幾個字,賴以維持的理智消失:“不,醫生,您是醫生,是救死扶傷的醫生,他是晏氏集團的總裁呀,他一個人背負著那麽大的一個集團,他不能有半點閃失呀,醫生,求求您,救救他。”

    醫生得知病人的身份,驚訝之餘,還是隻能愛莫能助:“可我們真的已經盡力了。”

    已經盡力了!

    這幾個字,是電視裏醫生出手術室的時候,經常會說的一句話,這句話,給手術室外等著的家屬,卻是致命的一句。

    陸月珊更是被擊的身體劇烈顫抖。

    “不不,醫生,您可以再試試,您一定可以救他的!”陸月珊低聲下氣的哀求著,聲音顫抖的厲害,手指死死的抓著醫生的白色袖子,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。

    醫生看著一直糾纏的陸月珊,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    不遠處,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。

    那陣聲音由遠及近,就是朝著急救室而來,吳亮回頭看了一眼那些人來的方向,直到拐角處,出現一位白發老人,吳亮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