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著他們的,赫然就是之前一直跟蹤他們的那些人。

    其中四個鼻青臉腫的,不就是鬼屋裏被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打的那四人嗎?竟然也不顧傷的跑來了。

    一個人指著陸月珊和晏墨軒說:“剛才就有人說,他們兩個溜進教堂裏了,我說的沒錯吧?”

    圍著他們的人,加起來,大約有十來個人。

    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皆警惕的看著四周那些人,晏墨軒捏捏陸月珊的手,側頭小聲囑咐:“一會兒,我會開出一條路,你趁機逃走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陸月珊的手緊緊反抓住他的,抬頭堅定的望住晏墨軒的眼睛:“我怎麽能丟下你一個人逃走?要走就一起走,再說了,我不會給你拖後腿的!”

    從陸月珊的眼睛裏,晏墨軒看到了倔強,便沒有再繼續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那一定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四周的行人,看著這一幕,就知來者不善,一個個四散離開,深怕遭受池魚之殃,隻有為數不多的膽大之人,在遠處瞧瞧偷窺。

    那些人的手背上都有著黑色的蛇紋標記,用腳趾頭想,也知道他們是什麽人。

    其中一人麵容危險的盯住晏墨軒和陸月珊二人。

    “晏總,我們幫主請您走一趟,還請晏總隨我們走。”

    “倘若我不答應呢?”晏墨軒麵無表情的冷笑,冷峻的臉上透著森冷。

    那人的嘴角嘲諷的勾起:“晏總,為了不必要的傷亡,還是請您乖乖隨我們走,否則……我們要是一不小心,傷了晏總您身後的那位大美人,那可就不好了,您說是不是?”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。

    對方拿她來威脅晏墨軒。

    晏墨軒的身體擋在陸月珊麵前,然後,頭也不回的囑咐:“一會兒開打的時候,你往後退,這裏交給我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擔心的看著他的後背:“你可以嗎?”

    畢竟,對方的人這麽多。

    晏墨軒輕嗤:“小看我?”

    陸月珊沒有再說什麽,如今看來,也隻有這個辦法了,以她的身手,想要對付眼前的人是不可能的,也隻能給晏墨軒增添累贅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晏墨軒開口說了一句:“珊珊,後退!”

    陸月珊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迅速往後退,當她退到了安全的地方,兩方人員也開始開打了起來。

    也是在這個時候,陸月珊才真正見到了晏墨軒的身後,幾乎所有人隻要靠近了他的身,都會被他當成耙子一樣的擊飛,站在一旁的陸月珊看得熱血沸騰,甚至在心裏為晏墨軒打著節拍。

    因為自己的人打不過晏墨軒,其中一人看到了旁邊觀戰的陸月珊,小心的避過了晏墨軒,朝陸月珊走去。

    陸月珊發現有人靠近自己的時候,對方已經到了她的麵前,陸月珊見對方的手裏拿著刀子,趕緊躲開了對方,然後一腳踩在對方的腳背,再用手裏的包包狠狠砸在對方的頭頂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包包是硬皮的,上麵的卡扣是金屬的,她在砸對方的時候,包包上的金屬恰好砸在了對方的頭骨上,連續砸了幾次之後,對方竟然就這麽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看到對方倒了,陸月珊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晏墨軒已經將所有人都撂倒,這時發現了身後的情形,趕緊上前來抓住陸月珊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沒事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