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,船靠了岸。

    陸月珊唏噓著。

    “在船上看風景,還真不錯,你剛才有沒有看到?好美的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眼中含笑:“嗯,好美的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拉了晏墨軒下了船。

    等他們下船後沒多久,晏墨軒感覺到跟蹤他們的人,已經再一次跟了上來。

    正當他要打電話時,陸月珊突然拉著晏墨軒進了一個地方。

    晏墨軒進去之前,眼睛的餘光,瞄到了他們所進去的門楣上寫著‘鬼屋’兩個字。

    入口有交費處,陸月珊丟了一張百元銷票就說:“兩個人,不用找了!”

    說完,就拉著晏墨軒進了去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陸月珊就聽到入口處售票員的大喊聲:“喂,你們幾個,沒有交費不能進去。”

    然後,陸月珊又聽到了一陣淩亂的腳步聲。

    身後一條長長的紅色舌頭伸了過來,伴隨著陰森的怪叫聲:“我死的好慘啊,好慘!”

    陰惻惻的音樂,加上這人的表演,倒是逼真了幾分。

    陸月珊回頭,便看到一張因為上妝太過厚重,異常蒼白的臉,還有那一頭長長的假發,刻意穿上的白衣。

    陸月珊隻伸手過去,在那人的臉上摸了一把,手上沾了粉,陸月珊嫌棄的說:“喂,掉粉了!”

    那人錯鍔的對著陸月珊喃喃:“怪人!”就走開了。

    她身後的晏墨軒,冷著一張臉,散發出陰鷙的冷氣,淩厲的目光一閃,旁邊一個想要湊近他的小鬼,就被他嚇的退後,不敢再上前。

    陸月珊也看到了這一幕,不禁在心裏暗忖:連鬼都怕晏墨軒,這晏墨軒到底是怎樣的存在。

    心裏才剛這樣想著,身後就傳來了一陣尖叫聲。

    那些跟蹤他們進了鬼屋的人,一個個被這裏麵的光怪陸離的場景和鬼怪嚇到。

    他們大概是做多了虧心事,所以才會怕這裏。

    陸月珊靈機一動,靠近了剛才嚇唬她的那個長舌女鬼,那名女鬼詫異的看著陸月珊靠近,還沒反應過來,陸月珊已經動手將女鬼身上的白色衣服和長發套、紅長舌搶了去。

    女鬼的身上瞬間隻剩下三點式。

    被她搶了衣服的女鬼,東西搶不回來,再看到這裏那麽多鬼在盯著她,瞬間扯著嗓子‘啊’的尖叫了起來,雙手捂著自己的上半身,就逃也似的跑開了。

    幾秒鍾後,陸月珊套上了女鬼的衣服,赫然變成了另外一個女鬼,陸月珊吐著長長的紅舌頭,推了推一旁的晏墨軒:“你也別閑著,快,他們就快來了,我們好好整整他們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微挑眉,看來,她也發現他們被跟蹤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走向一名男鬼。

    那名男鬼親眼目睹了陸月珊是如何搶女鬼衣服的畫麵,再看晏墨軒的臉,一定是個更難對付的角色,不等晏墨軒開口,他已經主動把自己脫的隻剩平角內褲,把自己的衣服遞給晏墨軒就跑走了。

    然後,晏墨軒優雅的換上了衣服。

    陸月珊咋舌的目睹了全程。

    這樣也可以!

    晏墨軒就是天生的強盜臉啊。

    不過,她沒有工夫再多想,那些跟蹤他們的人,已經到了他們這裏,步伐跌跌撞撞,明顯是驚嚇過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