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不耐煩的語氣:“晏總,現在是上課時間,你覺得我能在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前兩天不是告訴你,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嗎?正好今天晚上有時間,下午下課,我帶你去。”

    “我今天晚上要去圖書館看書!”陸月珊冷硬的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打電話給圖書館,晚上六點鍾後熄燈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※

    整整一天,學校裏也在討論關於那場爆炸的事情,不過,大家不能到現場,說的話題,都是圍繞著幾張模糊不清的圖片,誰也不知真正的實情。

    放學後,晏墨軒打電話給她,她不情不願的到了學校門口。

    坐進了車裏,陸月珊依然如之前一般的不說話。

    晏墨軒笑看她氣鼓鼓的小臉。

    “怎麽,還在生氣?”

    “我又蠢又笨,沒有晏總你那樣聰明又精明,我哪敢生晏總您的氣?”陸月珊一番冷嘲熱諷。

    還說沒生氣。

    晏墨軒讓楊柳開車,車子駛離學校門外的時候,晏墨軒突然開口:“你知道lans是什麽人嗎?”

    “能是什麽人?”

    “他是W國派來安城市的大使,同時……”晏墨軒緩緩道:“他也是黑市軍火的買家。”

    聽到軍火兩個字,陸月珊的瞳孔驟然瞠大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軍火?”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他為什麽要找我來當翻譯?難道……就不怕我知道了之後,會把這件事捅出去嗎?”

    晏墨軒鄙夷的看她一眼:“你以為他會讓你看出來?初出校門的你,因為他給了你一次小恩小惠,所以,就被這種恩惠衝昏了頭腦,更加不會懷疑他,而且,當有人懷疑他的時候,你會是他的最佳證人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被他說的臉上一陣紅一陣白。

    “可是,你說的這些話,有證據嗎?”

    晏墨軒睨她一眼,突然把自己的手機遞過來,打開了一段錄音,正是昨晚晏墨軒在陸月珊睡著之後,他與lans之間的對話。

    放完了錄音,陸月珊的臉扭曲了。

    “把車停下,我要去找他算賬!”陸月珊氣的要打開車門:“lans這個混蛋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也不理會她,就任她鬧。

    陸月珊鬧了幾秒鍾,發現晏墨軒不理她,她也鬧的沒意思,反而覺得更丟人,於是乖乖的坐在車裏。

    眼看車子繼續往前駛,陸月珊發現了四周有些熟悉又陌生的街道。

    陸月珊驚訝的問著身側的晏墨軒:“我們這是要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終於到了目的地,晏墨軒先下了車,繞到她的那一側,打開車門:“下來吧!”

    陸月珊疑惑的下了車,晏墨軒把車門關上,楊柳就開著車走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條街,來來往往的人很多,而這條街:“這裏是……”

    晏墨軒牽著她的手,往街裏走:“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被他牽著走。

    天性警覺的她,感覺到身後有人跟蹤他們,回頭卻隻看到密密麻麻的人。

    是她看錯了嗎?

    因為下了班就直接過來,還沒有吃晚餐,陸月珊聞到街上的那些小吃的香味,就禁不住肚子裏的饞蟲,開始品嚐起小吃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