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s晃了晃手裏的高腳酒杯,紅酒的液體,在杯中打轉,留下鮮紅的印記,看著那印記,lans微笑:“晏總似乎對我來此的目的很清楚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閑適的靠在椅背上,幽深的眸仔細的打量著陸月珊的睡臉,眼中有著寵溺。

    在什麽地方都能睡著,她當真是能睡。

    “在你來之前,我就已經知道你的目的,就如同你了解我一樣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樣?晏總有沒有興趣與我合作?我會以比黑市更高百分之五的價格給你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已經沒了耐性,走到陸月珊身邊,將她攔腰抱起,走向包廂的門口,出門之前丟下一句:“我不會與你合作,另外……離我女朋友遠一點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酒店外麵,楊柳早等在那裏,晏墨軒把陸月珊抱進車裏,卻在把她放下的時候,突然用力一扔。

    身體失重的感覺,讓陸月珊瞬間清醒,她立刻爬起來,無耐後座的車頂太矮,她還沒站起來,頭重重撞到車頂,迫的她又跌坐了回來,吃痛的捂著後腦勺,跌坐在車椅上。

    晏墨軒麵無表情的坐進車裏,剛坐定,冰冷的兩個字:“開車!”

    晏墨軒發動了車子,還想站起來的陸月珊,再一次重重的跌倒,這才反應過來自己是在哪裏。

    摸了摸被撞疼的後腦勺,陸月珊反應過來,剛剛是晏墨軒摔了她。

    “你幹嗎?”陸月珊疼的齜牙咧嘴:“你是想摔死我嗎?疼死了!”

    “還知道疼!”晏墨軒冷聲道:“腦子清醒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我腦子一直都很清醒。”

    “你腦子要是一直都很清醒,就不會跟lans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我跟他在一起怎麽了?他幫了我,我們是朋友,再說了,我們兩個又沒有做什麽見不得人的事。”陸月珊有些生氣的反駁。

    “要是你跟在一起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事,你現在就不是頭疼那麽簡單了!”晏墨軒冷睨她一眼。

    晏墨軒的火氣發的莫名其妙,突然被從睡夢中驚醒的陸月珊,心情也不好,別過頭去,不與晏墨軒說話。

    “怎麽不說話了?”晏墨軒低沉帶著質問的聲音從身側傳來。

    “我說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跟那個lans是怎麽認識的?”

    “我跟他是怎麽認識的,你會在意嗎?”陸月珊不答反問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他為什麽要接近你?你就那麽蠢嗎?有羅恩的事情在前,現在又是lans,你到底能不能學聰明一點?”晏墨軒字字透著淩厲,怒火劈頭蓋臉的噴了下來。

    陸月珊瞠大了眼。

    被晏墨軒一通罵,陸月珊也怒了:“是,我是笨,我是蠢,沒有晏大總裁你聰明,你滿意了吧?”

    “我是就事論事!”晏墨軒皺眉,沉聲提醒她:“lans他並不是什麽好人,以後你都不要再見他了,聽到了沒有?”

    陸月珊冷著一張臉,看向窗外,沒有回答晏墨軒的話。

    “珊珊!”晏墨軒的聲音比方才大了幾分,執著的要得到她肯定的回答:“告訴我,你以後不會再見他!”

    然,陸月珊一路都沒有再理會晏墨軒,到了別墅,陸月珊直接上了樓,到了房間裏,就奔到自己的臥室裏,關上了房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