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lans先生放心,既然我說過了要幫您,就一定會幫您到底,我們……算是朋友了,對不對?”

    “朋友!”lans點點頭:“是呀,我們已經算是朋友了,不過,我還不知道你的手機號碼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大方的要過lans的手機,在他的手機上輸了自己的手機號碼,並標上了自己的中文名字,並用他的手機給自己撥了號碼。

    通了之後,陸月珊晃了晃自己手裏的手機,笑著說:“這樣行了吧!”

    Lans仔細看著手機上麵陸月珊的名字:“你的名字是這樣寫的呀。”

    “對呀!”

    Lans一臉無耐的表情:“可惜,我的中文不好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突然的內疚,又要接過他的手機:“這樣吧,我把我的名字改成英文,這樣你就能認識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。”lans堅持:“這樣挺好,陸要閃,對吧?我會學會這幾個字,以後寫給你看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陸月珊撫額,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讀給他聽:“不是陸要閃,是陸月珊,luyueshan,第二個字是讀第四聲,第三個字讀第一聲啦。”

    “陸約~~扇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被他打敗了,但是,看著他努力想要讀對拚音,但是,卻因為掌握不到技巧,讀的聲音拐了彎,反而聽著更別扭,陸月珊覺得又無語又好笑:“好了好了,你第一個字讀的還是對的,你還是叫我陸小姐吧!”

    她可不願意被人叫成了約扇。

    Lans氣餒:“那就陸小姐吧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笑著安慰的拍了拍他肩膀:“不要因為這個覺得心裏不舒服,我們中文啊,博大精深,連我們都覺得自己國家的文字很難學呢。”

    Lans看著陸月珊美麗的俏臉,不由多打量了兩眼。

    一直沒發現,其實,陸月珊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,一雙烏亮的眼珠子,漾在清澈的眼睛裏,格外黑亮動人。

    突然感覺lans一直在盯著自己瞧,陸月珊摸摸自己的臉:“lans先生,怎麽了?我臉上有什麽東西嗎?”

    “你很漂亮!”lans大方的誇讚。

    他的大方,倒讓陸月珊一下子不好意思了,俏臉飛上了一抹紅雲。

    “lans先生也很帥!”陸月珊誇讚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誇我,難道就不怕你的男朋友聽了吃醋?”lans好心情的笑看著陸月珊美麗的小臉。

    陸月珊一本正經的眨了眨眼:“嗯?我剛才說什麽了嗎?”

    Lans被她給逗笑了,後來,不知lans又說了句什麽,陸月珊也被lans逗得笑的前仰後合。

    這一幕,全部趕到大廳裏的晏墨軒給看到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一步一步的走向陸月珊。

    正笑著說些什麽的陸月珊,感覺到身後一股冷氣襲來,冷的她渾身抖了一下,要說出口的話被迫吞了回去,回頭一看,便看到了身後的晏墨軒。

    隻是,他的臉色陰沉,似乎在生氣。

    “嚇死我了,你怎麽突然出現,也不說話?”陸月珊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Lans上下打量著晏墨軒,晏墨軒也同樣打量回他,兩個男人身高差不多,氣質同樣出眾,表麵平靜,實則底下波濤洶湧。

    Lans微笑的看著陸月珊:“陸小姐,這位就是你的男朋友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