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校長。”鄭振興平靜的斜睨著陸月珊,問道:“在你們外國語係,就隻有她姓陸嗎?”

    校長狐疑的看著鄭振興:“咦?鄭總不認識陸同學嗎?我們外國語係還有兩個姓陸的同學,可是,他們都是男同學。”

    是呀,他要找的是女的,那就隻有陸月珊了。

    “鄭總好,我們又見麵了。”陸月珊有些尷尬,但很禮貌的向鄭振興點頭。

    “是呀,又見了。”鄭振興卻連看也不想看陸月珊一眼,他冷著一張臉:“既然隻有她一個姓陸的,那就是她好了。”

    校長和杜明兩個都是略顯驚訝的反應。

    不過,校長到底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,不管這中間有什麽事,他還是校長:“陸同學呀,既然你跟鄭總認識,我就不多做解釋鄭氏財團了,鄭氏財團的新聞媒體發布會就在明天,你明天要好好表現。”

    “明天?”這樣急。

    “怎麽?你怕到時來不及?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現在還沒有拿到資料……”

    鄭振興淡淡的道:“一會,我會讓助理把明天需要用到的資料發到你的郵箱裏,你先了解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陸月珊點頭。

    鄭振興要說的話說完之後,陸月珊又被校長和係主任留了下來,他們兩個對陸月珊囑咐一些可能會出現的狀況,讓陸月珊提前做好準備,並叮囑她一定要努力不給學校丟臉。

    陸月珊一一答應。

    結束的時候,已經一點十分,還差二十分鍾就要上班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剛出校長辦公室,就給晏墨軒打電話,讓他在門口等著,她馬上就過去。

    等走出學校大門的時候,恰好就看到楊柳開著車子停在門外,她心裏一喜,趕緊坐了上去,剛坐上去,陸月珊就急匆匆的說:“楊大哥,我們要趕緊走,我要趕著一點半上班的。”

    “急什麽?”旁邊的晏墨軒淡淡的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是老板,你什麽時候到,都不會有人說什麽,所以,你當然不著急了。”陸月珊沒好氣的說。

    剛說完,陸月珊聞到車子裏一股濃濃的酸辣粉味道,一下子勾起了她的味蕾,她用力的嗅了兩下。

    “酸辣粉的味道。”陸月珊立刻在車子裏翻找,最後,在晏墨軒的手裏找到了。

    除了一份酸辣粉,還有一份糖醋小排。

    而且……

    那酸辣粉是用鋼化玻璃碗包裝的,餐具是實木筷子。

    他這也太講究了。

    不管講不講究,能吃就行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哧溜溜的吃著酸辣粉,看的晏墨軒直皺眉頭。

    “總裁,你吃了嗎?要不要吃點?”陸月珊把酸辣粉遞到晏墨軒的麵前。

    晏墨軒皺起眉,嫌棄的往後退了幾分:“我已經吃過了,而且,我不愛吃這些垃圾食品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垃圾食品!陸月珊臉色微變,一邊吃著一邊冷嘲熱諷:“是呀,高高在上的晏大總裁當然不吃這種垃圾食品了。”

    某人似乎生氣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看陸月珊小臉微鼓,心裏在想著要不要哄。

    最後,他有了決定。

    “對了,十多分鍾前,我曾看到鄭氏財團的鄭總從你們學校裏離開。”晏墨軒轉移了話題問了一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