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墨軒沒有聽到她的回答,沒有再繼續點菜:“怎麽不說話了?”

    陸月珊板起臉,沒好氣的衝了回去:“你別炸什麽魚了,回頭,我自己跳進油鍋裏,你就什麽也不用炸了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盯了她的臉三秒鍾,幽黑的眸子裏流淌著笑意。

    “珊珊~~”

    “幹嗎?”臉被他盯的有點熱,她故意用凶巴巴的語調來掩飾內心的慌亂。

    看著眼前的陸月珊,突然間,在晏墨軒的腦海中,陸月珊的臉竟與記憶中的一個畫麵重合。

    十六年前,他因故去了一個巷子中,恰好,那時旁邊的一個廢舊建築中,傳出了一陣聲音,那個建築竟然突然發生了塌陷,而在那個建築中,他看到有一個小女孩愣愣的站在那裏,他想也不想的便衝入其中,想將嚇到了小女孩帶離。

    可是,很不巧的,那個小女孩竟然和他一起被壓在了石板下,當他們被救出來後,小女孩便昏過去了。

    而那個小女孩在當時便不停的念叨著美食名字來掩飾自己的害怕。

    愣愣的注視著眼前的陸月珊,晏墨軒下意識的看了一眼陸月珊頸後的痣,更加確認,眼前的這個小女孩,就是十六年前他救了的那個小女孩。

    他的嘴角勾起意味深長的弧度來。

    因為晏墨軒突然笑了起來,令陸月珊一臉的莫名其妙,心裏也跟著一陣發毛:“你……你笑什麽?”

    晏墨軒輕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原來,這個世界這麽小,他笑著說:“明天,我帶你去個地方。”

    去一個地方?

    “什麽地方?”陸月珊不解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晏墨軒麵露神秘之色,難得好心情的調侃:“你猜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陸月珊翻了一個白眼,懶的猜。

    反正,不會是什麽好地方就對了。

    十二點十五分,晏墨軒已經把陸月珊送到了A大的大學門口,陸月珊要下車,晏墨軒拉住了她的手腕,令她沒有立刻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要下車了,怎麽了,還有事?”

    晏墨軒看了一眼A大的大門:“我就在附近等你,你事情完了之後就給我打電話,到時候我來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!”陸月珊思索了一下才說:“況且,我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麽事,不知道會到什麽時候,我到時候自己搭車回公司就行了!”

    “糖醋小排,外加一份酸辣粉!”晏墨軒冷不叮的說了一句:“出來之後,你會看到這些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本來現在就是中午的飯點,晏墨軒說到這些,令她嘴裏的口水泛濫,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,陸月珊不爭氣的咽了一下口水,直勾勾的盯著晏墨軒:“酸辣粉我要中辣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晏墨軒微挑眉答了一個字。

    “那我會盡快出來!”陸月珊飛快的說著,打開車門下車,關上車門之前,還不忘囑咐:“別忘了,糖醋小排和酸辣粉。”

    說完,陸月珊就走向了A大的校門。

    現在是幾近寒假的預考時間,大多數的學生都在學校學習,學校門口門口羅雀,管理員大叔卻還盡責的守在那裏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成績向來優異,在外國語係是拔尖的,代表學校拿了不少獎項,所以,管理員大叔也認識陸月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