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沒有手機聯係別人,就算有手機,他也沒記住號碼,罪證確鑿之後,阿誠被送到了監獄。

    當他被送到監獄裏麵時,獄警聽聞他的事之後,對著他嘖嘖歎道:“好好的一個帥小夥子,怎麽……就看上這樣的女人了?而且……還用強的,這是有多饑不擇食?”

    對……饑不擇食!

    阿誠心裏那個委屈呀,他明明找的是陸月珊,哪知道突然就變成了一個醜女,都怪他認錯了。

    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。

    而且,他還因為這個蹲了局子,如果以後被人知道,他阿誠,因為饑不擇食的去強了一個醜女而坐了牢,他的臉丟盡了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兩天前,羅恩在E國被告以非法集資詐騙、走私殺人等多宗罪行,被T國最高法院判處死刑,並緩期十天行刑。

    而就在昨天晚上,羅恩趁著夜色濃時,竟然逃獄,最後,逃到最後一道牆時,被警衛發現抓住,在羅恩持械反抗的時候,獄警對其進行正當防衛射擊,羅恩昨晚當場死亡。

    早上,陸月珊在去翻譯事務所的路上,翻新聞的時候,正好翻到了這一條,一下子被驚到了。

    她驚的不僅是羅恩的死亡,還有……這條消息。

    她錯鍔的斜睨向晏墨軒。

    後者正在假寐,眼睛也未睜,就淡淡一句:“這麽盯著我做什麽?”

    他沒有睜開眼睛,怎麽知道她在看他?

    可是,這不是關鍵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看到消息,說羅恩昨晚因為越獄,被猝警槍斃身亡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晏墨軒淡淡的兩個字,並沒有什麽情緒波動。

    陸月珊見他沒反應,繼續又說:“羅恩已經被轉移到T國去了,你為什麽沒有告訴我?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晏墨軒仍是不溫不火的語調:“你現在不是知道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這是什麽態度?若非當初他說羅恩還在外逃,她也不會留在他的別墅裏。

    她還在皺眉時,晏墨軒又說了一句:“中午我正好有時間,一起吃午餐。”

    “不!”陸月珊立刻出聲拒絕。

    晏墨軒的眼睛驟然睜開,裏頭寒芒四射:“怕被人發現我們的關係?”

    陸月珊一本正經的解釋:“這是其中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一點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是我今天中午有事!”陸月珊把昨天傍晚接到係主任電話的事情告訴了晏墨軒:“所以,我今天中午要回學校一趟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眸中的寒意退去,沉吟了一下:“那中午我送你過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中午我送你,就這麽說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還是一慣的霸道,說話這麽強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,陸月珊剛到下班時間,還沒起身離開座位,她的手機就響了。

    是晏墨軒打來的。

    她接通,晏墨軒的聲音從手機裏傳出,還是他一慣的語調:“下來,我在你們公司所在大樓前的馬路上等你。”

    還真要送她去。

    她一邊收拾手上的東西,一邊沉吟了一下說:“好,我馬上就下去。”

    到了門口,晏墨軒果然就在路邊等她。

    因為現在剛下班,同事都還沒有下來,陸月珊趁著四周沒人,立刻鑽進了晏墨軒的車子裏,坐進去之後,她一直緊張的心髒才緩和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