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突然攔在自己身前的人,魏傑皺了下眉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麽人?”

    阿誠看著魏傑,嘴角勾起猙獰。

    “你與陸月珊認識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是又怎樣?”魏傑有些警覺的看著阿誠:“你是什麽人?問這個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是不怎麽樣,不過……”阿誠拿出了一張照片來,那張照片正是以前阿誠與陸月珊剛認識時,坐在一起拍的照片:“我與陸月珊是故交。”

    見阿誠拿出與陸月珊的照片,魏傑眉頭皺的更深。

    “你想做什麽?”

    阿誠笑著說:“你不用這麽緊張,我呢,前一段時間出國了,最近在回國,所以,想去拜訪陸月珊,但是,她以前的家搬家了,所以,我想知道她現在的住址。”

    魏傑斂了下眉。

    突然想到了什麽,魏傑笑著說:“原來是這樣啊,隻是地址啊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阿誠笑眯眯的說:“那真是太好了,太謝謝你了,你告訴我吧。”

    魏傑直接告訴了阿誠一個地址,阿誠拿到地址之後,一臉陰森笑容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在阿誠離開之後,魏傑打出去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電話剛接通,魏傑便試探的問了一句:“請問,是晏總嗎?”

    此時,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恰好在回晏園的路上。

    陸月珊坐在他的旁邊,也正在給傅綿綿打電話。

    “是我!”晏墨軒看了一眼陸月珊後回答。

    “學姐……她現在跟你在一起嗎?”

    “在!”

    一聽說陸月珊也在,魏傑趕緊壓低了聲音:“是這樣的,晏總……”

    魏傑把自己剛剛碰到阿誠的事情告訴了晏墨軒,從頭到尾說過的話,全部也一字不差的傳達給了晏墨軒。

    待魏傑說完,晏墨軒沉著臉:“好,這件事,我知道了,謝謝你!”

    “不用謝!”

    將電話掛掉了,站在酒店門口處的魏傑神情落寞的輕輕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以他現在的能力,還無法保護陸月珊,他隻能打電話給晏墨軒,他相信,晏墨軒一定能處理好這件事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另一邊,坐在車子裏,陸月珊疲憊至極,她給傅綿綿打完電話之後,便闔上了眼睛假寐。

    本來就在生理期不舒服,又安慰了鄭夫人那麽久,她的身體快要虛脫了,坐在車子裏,她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坐在她身邊的晏墨軒,卻一直在打電話,擾的她無法睡著。

    待到了別墅的車庫,陸月珊迫不及待的鑽出了車子,準備快些回到自己的房間好好睡一覺。

    打開了房門,把晏墨軒留在身後,換了拖鞋,把包包往沙發了一扔,就蹭蹭往二樓去了。

    上樓梯的時候,她咕噥了一句:“我好累,我先上去休息了,沒有生命攸關的事,不要喊我!”

    說完,她纖細的身形已經在樓梯上消失。

    隨後是房門被關上的聲音。

    跟在陸月珊身後進來的晏墨軒,一雙深不見底的黑眸,默默的跟隨著陸月珊的身影,陸月珊上樓的時候,他還站在門口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