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了,你是怎麽過來的?”鄭夫人又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是打車過來的!”陸月珊硬著頭皮回答。

    “客戶呢?是不是已經走了?”

    “對,已經總了!”她繼續撒謊。

    “那就太好了!”鄭夫人高興的嘴角勾起:“在這裏不好打車,你就跟著我們的車子吧,鄭伯母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這一次,陸月珊再一次受寵若驚了,連忙擺手拒絕:“鄭伯母,不必了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,不麻煩您送我。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能是麻煩呢?”鄭夫人果斷的說:“就這麽決定了,由我來送你回家,晏總應當不介意吧?”

    陸月珊求救的目光看向晏墨軒,希望晏墨軒能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他總不至於讓她被別人給拉走了吧?

    “現在是下班時間,我當然不會妨礙員工的行動自由!”晏墨軒這麽說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眸子瞠大。

    他這是什麽意思?真要讓她跟鄭夫人走?

    可是,她跟鄭夫人走了,她要回哪?總不至於,讓鄭夫人隨便放她在一個地方,她再打車走吧?

    陸月珊惡狠狠的瞪著晏墨軒的臉,牙齒咬的咯吱咯吱響,仿佛咬的是晏墨軒的骨頭。

    後者臉上的笑容坦然,無視陸月珊滿含惡心的目光,麵色如常的繼續說:“不過,剛剛客戶在席間說了一些事情,需要很快處理,需要陸小姐親自向我說明,所以,我暫時還不能放人。”

    突然的逆轉呀,他就不能早些說嗎?害的她的心髒也跟著緊張了好一會兒。

    她順著晏墨軒的話繼續編:“鄭伯母,看來,我不能坐您的車了。”

    不過,鄭夫人的臉上露出了失望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既然你還有事,我就不勉強你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鬆了口氣,笑著禮貌的說:“那鄭伯母,我就先走了,我們以後再見!”

    “等等!”鄭夫人突然又拉住了陸月珊的手。

    “鄭伯母,還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鄭夫人再一次把陸月珊拉到鄭振興的麵前:“來,小陸,正好你鄭伯伯也在,你現在給伯母一個答複,你之前說考慮做我幹女兒的事情,你考慮的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在場所有人皆愣住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還沒回答,鄭振興已經冷漠的吐出四個字:“我不同意!”

    陸月珊並沒有想過要做鄭總和鄭夫人的幹女兒,不過,鄭振興這樣直白的話,讓陸月珊微驚訝。

    看來,鄭振興對她不是一般的厭惡。

    鄭夫人大概也沒想到鄭振興會突然冒出這句話,錯鍔了三秒鍾,她生氣的回頭:“振興,你為什麽不同意?”

    “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女孩,使用了什麽手段,讓你想認她當幹女兒,但是,我不會同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她要認的,是我想認她!”

    “結果不是一樣?”鄭振興雙眼嘲諷的看著陸月珊:“如果她不是使了什麽手段,你會想認她做幹女兒?”

    鄭夫人被鄭振興這句話給刺激的惱了。

    “我都說過了,是我要認她的,你怎麽能把這件事推到小封的頭上?”鄭夫人拉著陸月珊的手,堅決的說:“小陸,你放心,你這個幹女兒,我認定了,不管你鄭伯伯答不答應,我都認,這是我的事,跟她無關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