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,到了下午時分,晏墨軒突然打電話過來,說是他傍晚的會議取消了,會過來學校這邊接她,原本打算留在學校的陸月珊,在接到晏墨軒的電話之後,想了一下,便讓晏墨軒到學校的後門去接她。

    到了下午放學時分,陸月珊便急匆匆的離開了學校,往學校的後門跑去。

    跑到了學校大門的附近時,陸月珊還小心翼翼的往學校門口處看了一眼,確定阿誠並沒有在學校的門口附近,陸月珊才放心了一些。

    遠遠的看到晏墨軒的車子已經剛剛在學校後門外的不遠處停了下來,陸月珊腳底像是踩了油門似的,一陣風似的奔出了校門,跑到了車邊,然後打開車門坐了上去。

    陸月珊坐上車子的時候,車子才剛剛停穩沒有三秒鍾,甚至,晏墨軒的手裏還拿著手機,準備給陸月珊打電話,這電話還沒撥出去,陸月珊就已經坐到了車上。

    晏墨軒詫異的看著陸月珊,還有坐上車之後,便急劇喘息的陸月珊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發生了什麽事?怎麽跑這麽快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趕緊開車吧!”一上車,陸月珊便立刻催促開車的楊柳。

    楊柳開車載著晏墨軒,本來就是來接陸月珊的,現在陸月珊上了車,楊柳自然也不在原地停留,而是發動了車子離開原地。

    等車子離開了學校門前,一直心驚瞅著學校門口處的陸月珊,似乎才終於放鬆了下來。

    晏墨軒覺得陸月珊的表情有異。

    “你在學校裏遇到什麽事了嗎?”晏墨軒皺眉問。

    陸月珊躲閃著晏墨軒的眼睛:“沒什麽。”

    關於阿誠這件事,她想自己解決,不想給晏墨軒添麻煩。

    因為陸月珊不說,晏墨軒也不好再問什麽,心下暗暗的想著,回頭他要著要去調查一下,到底發生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而在陸月珊坐上晏墨軒的車子離開之後,站在學校門口不遠處小賣部中的一道陰沉人影,緩緩的走了出來,然後惡狠狠的盯著陸月珊乘車離開的背影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二十分鍾後,車子在一家飯店門前停下,門童立刻領了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進去。

    這家的菜味道不錯,陸月珊吃的很好,肚子已經很飽還意猶未盡。

    等她放下筷子,發現晏墨軒沒有在吃,而是坐在一旁,一雙深不見底眸一瞬不眨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她拿起紙巾擦了擦嘴巴,明眸輕眨:“你在看什麽?”

    服務員從門外進來,晏墨軒從皮夾裏掏出卡遞給他,讓服務員去結賬,他才意味深長的一句。

    “下次可以多點兩個菜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他們兩個人,桌上兩個涼菜,六個熱菜都吃光了,據她所知,晏墨軒全程都沒有吃多少,大部分菜都進了她的肚子裏。

    被他這麽一說,陸月珊的臉一下子就紅了,他這是拐著彎的說她能吃呢。

    她低頭白了他一眼,小聲的嘟噥:“又不是我一個人吃的。”

    不一會兒,服務員把晏墨軒的卡和他們晚餐的賬單送了來,兩個人就起身準備離開,出包廂之前,晏墨軒提前給了楊柳打電話,讓楊柳開車在外麵等著,然後,兩人才準備出飯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