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時分,陸月珊準備去吃飯,但是,這個時候,她的手機上突然收到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她看了一眼手機上顯示的號碼,是一個陌生的號碼。

    “喂,哪位?”

    陸月珊剛開完口,那邊一個有些陰惻惻的男聲便傳了過來:“珊珊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這個男聲,陸月珊皺了下眉:“哪位?”

    “珊珊,你忘了我嗎?我是阿誠啊。”

    聽到阿誠的名字,陸月珊的臉色驟變了起來。

    阿誠這個名字她簡直是太熟悉了,而且,這個名字根本就是她的噩夢。

    因為……這個阿誠,根本就是一個瘋子,而且,還是一個讓人畏懼的瘋子,陸月珊避之不及。

    兩年前的時候,阿誠還隻是養父一個合作對象的兒子,瘋狂的追求於她,但是,被她給拒絕了,結果,阿誠居然在她一個放學的時候,想要綁架於她。

    幸虧她逃脫了。

    她本來是想要報警的,可是,阿誠的一家卻在那之後,突然就搬家離開了安城,所以,陸月珊也漸漸的忘掉了這個名字,也以為陸月珊即將從自己的生命裏消失,卻沒想到,她還會再一次聽到阿誠的消息,而且……還是在這種情況下接到阿誠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麽會有我的電話號碼?”陸月珊生氣的問。

    因為之前阿誠在離開之後,還給她打電話,所以,她就將電話號碼給換了,為了阿誠拿到她的號碼,她這兩年已經換了好幾個號碼了,沒想到,他還是找到了她的電話號碼。

    “珊珊,你真是讓我好找啊,我費了好大的工夫,才終於問到了你的電話號碼。”

    阿月珊皺眉:“你給我打電話,到底有什麽事?”

    阿誠哼了哼,然後直接問了一句:“你現在搬到哪裏去了?”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:“我搬到哪裏,這好像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吧?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沒有關係?我好不容易從國外回來了,可是,到了你家門前之後,卻發現,你家以前的別墅已經被法院拍給別人了。”阿誠如實回答。

    當聽到阿誠這麽說,陸月珊的瞳孔驟然瞠大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說什麽?你回來了?你不是在國外嗎?怎麽會突然回來了?”

    “珊珊啊,你說這話我可就不愛聽了,你可知道,這些年,我在國外,最相念的就是你,我無時無刻都想因啞找你,可是,一直沒有機會,這次,我終於回來了,我已經打算好不回去了,就留在安城陪你,你說好不好?”阿誠笑吟吟的說著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心髒仿佛被一隻無形的手捏緊,她捏著手機的手也緊了幾分。

    阿誠回來了,他居然回來了,而且……他還說,不回去了。

    她當真希望他直接走了就不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阿誠,我早就跟你說過,我跟你不合適,我是不會做你的女朋友的,你就死了這條心吧。”

    “珊珊,我知道,你對我說那些話,隻不過是因為我要離開了,怕我們倆異地戀不會有結果,可現在不一樣了,我回來了,我們倆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,你說好不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