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剛起來,那人爬起來就跑了,嘴裏說著‘晦氣’。

    陸月珊把包還給孕婦的時候,孕婦連連向陸月珊道謝。

    再回到lans身邊,lans驚訝的看著陸月珊。

    陸月珊尷尬一笑:“不好意思,剛剛嚇到你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!”

    說話間,出租車來了,lans又向陸月珊道謝才離開。

    坐在出租車上,lans看著後視鏡陸月珊漸漸遠離的身影,掏出手機撥了一個號碼:“我已經找到了一個最合適的人,中國安城市A大外國語係大四的陸小姐,會擒拿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十分鍾後,晏氏集團總裁辦公室一個電話打了進來,晏墨軒接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老板,查到了,今天來安城市的W國大使名字叫lans,四十分鍾之前,他已經在安城國際機場下了機,隨後不知蹤跡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!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晏墨軒用手機給陸月珊打去了電話。

    晏墨軒給陸月珊打電話的時候,陸月珊剛剛到了教室門口,準備進教室。

    聽到電話響了,她下意識的拿出手機。

    一看到手機屏幕上顯示的名字,她的手一抖,不小心按了接聽。

    話筒裏立馬傳來晏墨軒低沉的一聲‘喂’。

    旁邊一名同學跟在她的身後,她見狀,立刻把電話掛斷,並迅速揭開後蓋,拿掉了電池。

    電話本來接通了,晏墨軒剛‘喂’了一聲,等到的是掛斷的‘嘟嘟’聲。

    晏墨軒黑著臉盯著手裏的手機屏幕。

    掛他電話!

    他再打過去,手機裏就傳來一陣優揚的女聲:對不起,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!

    無法接通了,晏墨軒臉色陰鬱的把手機丟在桌子上,弄出的聲響,格外刺耳。

    辦公室的門沒關,秘書敲門站在門外,手裏捧著資料,看著晏墨軒格外冷沉的臉色,不敢進來。

    敲門聲提醒了晏墨軒,看了一眼門外的秘書,晏墨軒的臉色恢複如常,坐在他的總裁椅上,低聲提醒:“還不進來?”

    秘書慌忙跑進來,把資料放在晏墨軒的桌子上:“總裁,這些都是今天上午要處理的文件。”

    “放在這裏吧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秘書答應著,趕緊把資料放在桌子上,扭頭離開了辦公室,離開之前,特地把晏墨軒辦公室的門帶上。

    晏墨軒辦公室裏的隔音效果向來很好。

    所以,秘書從辦公室裏出來,就對著外麵的秘書區大聲喊著:“提醒一聲,總裁今天心情又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,秘書一大片哀鳴之聲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被晏墨軒訓斥最多的秘書,哭喪著一張臉:“總裁這是怎麽了?人家女人來月經,一個月也才一次,總裁怎麽三五天就來一次?”

    她旁邊的同事同情的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好了,你別抱怨這麽多了,我記得,一個小時之後,你還得向總裁匯報工作呢!”

    “你替我去吧!”

    “我們倆向來有福同享、有難同當,但是,受總裁訓這種事,還是免了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※

    晏墨軒才從意大利回到安城市總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整個聶氏集團大樓上上下下,已經不知道戰戰兢兢度過多少次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