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伶牙俐齒的反駁:“那你在地下停車場的時候,看到兩個美女,不也走不動了嗎?”

    晏墨軒眉毛高挑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還在為那件事生氣?”

    “我為什麽要生氣?你跟什麽女人在一起,跟我也沒有任何關係!”她倔強的轉過頭去不看他。

    晏墨軒翻身在她的身側躺下,一條手臂摟著她的纖腰:“我跟她們說過,我已經有女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的氣消了大半,身側,他的鼻尖撩撥在她的領口,癢癢麻麻的,她不舒服的挪動了一下身子,腰間晏墨軒的手臂,卻強硬的將她的身體按回去。

    忽然,陸月珊感覺到晏墨軒的手指將她T恤的領口,往肩頭的那邊拉。

    她驚的連忙要把衣服扯回來:“你幹什麽?”

    一道明顯的疤痕暴露在眼底,晏墨軒的手指,在那疤痕上輕輕的摩挲了一下。

    那是上次她救梁豔的時候,在酒店樓梯上,被樓梯扶手的一處利刃所刮,現在,那道傷口的疤已經掉落。

    他帶著薄繭的手指,在疤痕上擦過的時候,令她又想起了受傷的畫麵,不由渾身戰粟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疼不疼?”晏墨軒漆黑的眸望進她眼底,語調帶著越來越明顯的溫柔。

    突然的,她的耳中一熱,被他目光望住的地方,也有著滾燙的溫度。

    她的心底裏也是柔軟一片。

    “已經不疼了。”陸月珊輕聲答。

    “我說的是受傷的時候!”

    陸月珊老實說:“那個時候確實挺疼的,還好當時有鄭伯母在。”

    她感覺腰間他的手臂更緊了幾分:“抱歉當時沒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有什麽。”聽出他的內疚,陸月珊倒是一點兒也不在意笑的說:“蔣小姐本來就比我傷的重,救她也是應該的,再說了,我現在一點兒事都沒有,倒是蔣小姐,現在還躺在醫院裏。”

    聽賀競舟說,當時的陸月珊已經傷重的快要站不住,如果不是鄭夫人的話,還不知道陸月珊會發生什麽。

    想想那一幕,都覺得驚險,她現在卻還能這麽輕描淡寫的說出來。

    陸月珊後來直接就從公寓裏搬出去。

    現在想來,她應當是看到他隻救了蔣眉,沒有救她,所以她心生失望,所以才會那麽絕然的離開吧。

    “如果那一天能再重來,我一定先救你!”晏墨軒低聲在她耳邊輕喃。

    陸月珊聽在心裏暖暖的,忽地,就笑了起來:“她比我傷的重,就算到時候你想先救我,我也會讓你先救她的。”

    話說開了,兩個人感覺心也更近了幾分。

    晏墨軒將陸月珊緊緊的摟在懷裏,身體強烈的反應,表明了他的意圖。

    陸月珊驚嚇到了似的臉一下子紅了:“不行,今天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你身上的傷不是已經好了嗎?”

    陸月珊:“我的傷是好了,但是,我的大姨媽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陸月珊的精神還是不濟,看她的樣子,晏墨軒讓她繼續請假待在家裏好好休息,陸月珊不願意,還是由晏墨軒送出了門。

    到了地鐵口的時候,陸月珊立刻叫了停,她要下車,晏墨軒抓住了她的手:“你的學校還沒到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