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說晏墨軒要陪自己去超市,陸月珊驚了一下,她趕緊擺了擺手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那個,晏先生,我自己去就行了,從這邊坐公交車,也是很快的,不用浪費你的時間,更何況,您的身上還穿著這家居服呢!”陸月珊示意了一下。

    晏墨軒往身上一看,自己的身上確實穿著家居服。

    “這點時間還是有的。”晏墨軒用命令的語氣說著:“在這等著,我上去換個衣服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都說了,不讓他陪著一起去,他怎麽還要一起去呀?與晏墨軒一起去超市,感覺有點壓力。

    但是,晏墨軒都已經開口了,如果她直接離開的話,恐怕他又會不高興了吧?

    等了一會兒,晏墨軒便很快換完了衣服在樓上的樓梯口處出現。

    晏墨軒的衣服都很有型,再加上他本人是個衣服架子,他從樓上下來的時候,她仿佛看到時裝男模從雜質裏走出來了。

    看的她眼睛都移不開了,不得不說,他實在是太帥了。

    為免他笑話她,她佯裝平靜的看著他,催促道:“你換衣服太慢了,可以走了吧?”

    到了地下車庫,陸月珊又風中淩亂了,因為楊柳不在,那輛賓利自然不在,不過,晏墨軒也不止那一輛車子,這不……晏墨軒帶著她走向一輛銀色法拉利。

    開著法拉利去超市,不要太拉風。

    晏墨軒開了副駕駛的車門,要陸月珊坐進去,陸月珊兩條腿卻灌了鉛似的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晏墨軒瞟她一眼。

    陸月珊指著眼前的車子:“我們要開它去?”

    幽黑的眸在她的臉上掃視一眼:“不喜歡這個顏色?我讓人送一輛其他顏色的過來!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是顏色不顏色的問題。”這就是所謂的有錢任性嗎?

    在晏墨軒的眼裏,開什麽車子,應當都是無所謂的,反正……都是代步工具,陸月珊歎了口氣,坐了進去:“算了,我們還是走吧!”

    晏墨軒一臉莫名其妙,為她關上了車門,才回到自己的駕駛座。

    ※

    某超市的地下車庫,晏墨軒剛停好車,突然,兩名身材高挑,且麵容姣好的濃妝美女朝他們的車子走來。

    看到晏墨軒下車,立刻就被晏墨軒的俊容折服,匆匆上前來攔住了晏墨軒。

    陸月珊坐在車子裏,默默的看著晏墨軒被那兩個女人纏住,一副‘早料到會如此’的表情。

    開著這麽拉風的法拉利出來,肯定會招蜂引蝶,這不就送上門來了?

    “帥哥,是住在附近嗎?”美女甲笑眯眯的衝晏墨軒暗送秋波。

    “我家就在樓上,不如,到我家去坐坐!”美女乙不甘示弱的推開了美女甲,還大膽的摟住了晏墨軒的一條手臂。

    看不下去了,陸月珊從車子裏麵出來,看也不看晏墨軒這邊一眼,就直接向電梯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晏墨軒掃了一眼陸月珊的方向,淡聲道:“我是那位小姐的司機兼保鏢,抱歉,我在工作。”

    兩個美女一聽帥哥隻是司機,瞬間對他失了興致,摟著晏墨軒手臂的美女乙,立馬嫌棄的放開了他的手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