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還說,想與您見一麵,對於綁架了陸小姐的事,想親自向您和陸小姐道歉!”

    “我們與黑蛇幫向來井水不犯河水,告訴他,我不會見他的。”晏墨軒聽到台階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,應當是陸月珊下樓來了。

    本來想悄悄下樓來,不驚動晏墨軒的,沒想到,才剛剛到了樓下,就看到晏墨軒從書房裏走出來。

    看到那張熟悉的臉,陸月珊的腳步頓了一下,還是從樓上走了下來,手裏還拎著她的那兩隻箱子。

    晏墨軒的視線,落在陸月珊的那兩隻箱子上麵,黑不見底的瞳孔驟然眯緊。

    “你拿著行李是要做什麽?”他漆黑的眸底,迸射出兩道冷厲的寒芒。

    被他的目光盯住,陸月珊縮了下腦袋,心虛的不敢與他的目光對視,解釋說:“我已經想過了,我住在這裏不合適,我還是搬回我自己家去住。”

    他們兩個孤男寡女的,住在一起傳出去會影響不好。

    畢竟……他們兩個已經沒有了合約約束,她更沒有任何理由要留在這裏住,所以,離開這裏,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你就不怕昨天晚上的事情再一次發生?”晏墨軒垂眸,眼睫遮住了他的眼睛,看不出他此時的神色,卻是字字咄咄逼人:“昨天隻是你被擄走而已,下次呢?說不定,對方就會對你的朋友下手,用她來要挾你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的眸子瞠大:“昨天晚上,你不是已經讓人把羅恩給抓起來了嗎?”

    晏墨軒斜睨他一眼,斜靠著書房的門框,一本正經的說:“你以為抓人有那麽簡單?那是犯法的行為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”陸月珊有些抓狂了:“你就把他給放了?沒有把他送到警察局嗎?”

    晏墨軒輕嗤一聲:“送到警察局,那也需要證據,你有證據嗎?據我所知,你朋友所住那個小區的監控都被破壞了,你家附近也是。”

    是呀!

    如果不是監控被破壞了,對方能那麽明目張膽的把她帶走?

    如晏墨軒所說,如果她現在還回去住的話,無疑是危險的,上一次對方能帶她走,失手了,下一次,恐怕就沒有那麽幸運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淡淡的繼續說:“這裏是高檔住宅,一般人很難進來,而且,小區的警衛和監控設施齊全,比普通小區更安全。”

    話是這麽說。

    “就算是這樣,我也不能住在這裏!”陸月珊扭捏的說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晏墨軒逼視著陸月珊的眼。

    陸月珊被晏墨軒逼急了,大聲吼:“隻有男女朋友才能住在一起,我跟你住在一起,以後我還怎麽找男朋友?”

    晏墨軒黑眸微眯。

    “很簡單!”

    “怎麽簡單了?”

    “我重新做你男朋友!”晏墨軒非常冷靜的給出了一個答案。

    這個答案讓陸月珊風中淩亂了,本來平複的心髒,現在也跟著狂跳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說要做她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可是,這種意外並沒有讓陸月珊驚喜,她慢慢的平靜下來,咬牙道:“晏先生,您不要開玩笑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開玩笑。”晏墨軒一步步踱近陸月珊,陸月珊被迫往後退,她的身後是台階,她隻能步上台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