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臉癢癢的,那種癢似會漫延,她感覺心裏也有點癢。

    陸月珊有點承受不了這樣的近距離接觸,雙頰滾燙,雙手推了一下他的胸膛:“你想要什麽?隻要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,價格不要太高的,我都可以接受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低笑,男中音磁性的嗓音,聽在耳邊悅耳極了。

    這樣的聲音,陸月珊很沒有抵抗力。

    “能買到的東西,你覺得,我缺嗎?”

    她的耳根子都燙了,躁的又推了推他的胸膛,偏生他的手像長在她身上了一樣,根本無法推開他半分。

    “那你要什麽?”她急道。

    晏墨軒突然側過臉去,並將臉湊到她的唇前,這個動作已經很明確了,他是要她親他。

    瞬間,她的整個腦袋像是要著起火來,整個頭和脖子都在發燙,心跳的跟鼓點似的。

    看著那張近在咫的完美側臉,陸月珊一陣口幹舌燥。

    以前,他們兩個除了那個的時候,其他時間,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近距離的接觸,她小心髒有點受不了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流逝,她還是沒有任何動作,兩條腿卻因為長時間保持一個動作有點麻了。

    而晏墨軒也沒有半點要放過她的打算。

    漸漸的,她有點耐不住了。

    不就是親一下嘛,親就親,隻親一下臉,有什麽了不起的?

    想到這裏,她鼓起了勇氣,踮起腳尖,嘟起嘴唇,在晏墨軒的臉上輕輕親自一下。

    她的唇很軟,如花一般,輕觸在臉上,如蜻蜓點水,隻是輕輕一觸,卻在他的身體裏掀翻驚濤巨浪。

    “這樣行了吧?”陸月珊長舒一口氣:“晏先生,我已經親了你了,你可以放開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不夠!”晏墨軒低低的一聲。

    陸月珊還來不及反應,下巴就被晏墨軒的手指捏住、抬起,隨後,他的唇就壓了下來。

    強勢的攻城掠地,由深到淺,再由淺到深,兩人的氣息亂了。

    直到陸月珊快要不能呼吸了,晏墨軒才放開了她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身體軟了,不爭氣的摟住了他的腰,她覺得丟人極了,但是,如果她不抱著他,癱坐在地上,隻會更丟人。

    她貼在他的胸口處,耳邊是他有力而又急促的心跳,跟她的跳的一樣快。

    頭頂傳來晏墨軒低低的笑聲,笑聲通過他的胸腔震動著她的耳膜,她的耳朵癢癢麻麻的。

    “還能站起來嗎?”晏墨軒含笑的低沉嗓音飄在她的頭頂。

    陸月珊自覺丟人,趕緊推開了晏墨軒,跌跌撞撞的跑進了旁邊的次臥,不敢看他的臉,就飛快把次臥的門反鎖。

    天哪,真是太丟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,原本她壓仰的那種感覺,現在瘋狂的滋長著,以她再也無法控製的滋長速度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後,門上‘叩叩’兩聲敲門聲。

    因為陸月珊就抵著門站著,敲門聲透過門板傳進耳朵裏,嚇的她脊背一僵。

    “珊珊~~”門外是晏墨軒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什麽……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你的東西看還有沒有少什麽。”

    她還沒看呢,隻顧著平複心情了,眼睛掃了一眼屋裏的兩個箱子,為免他笑話她,她趕緊回答:“什麽都沒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