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過程中,就是眾人觀賞羅恩被晏墨軒打的畫麵,羅恩起初還疼的哇哇大叫,後來,就隻剩下無力的哼哼,他已經沒有力氣再叫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些聲音陸月珊都沒有聽見,因為,車子的隔音效果太好,再加上車子裏麵放著音樂,身體放鬆後的她,已經在車子裏麵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外麵,摔打聲還在繼續,而羅恩的全身上下已經沒有一塊好地方,臉腫的像饅頭,再也認不出原來的模樣。

    羅恩被晏墨軒揍的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一旁的楊柳乍舌的看著晏墨軒瘋狂的樣子,而且,晏墨軒似乎並沒有停手的打算。

    羅恩畢竟是外國的國籍,再加上他還是F集團的代表,如果羅恩真的死在這裏,恐怕會有麻煩。

    晏墨軒手裏拎著羅恩,後者的眼睛腫的厲害,眼睛已經睜不開,晏墨軒猩紅著臉,一拳頭還要揍在他身上,被身後的楊柳抓住了手臂。

    “總裁,差不多了,您不能打死他。”

    “放手!”晏墨軒陰鬱著臉,吐出的字眼冰冷至極,有將火氣轉到楊柳身上的趨勢。

    楊柳大著膽子的握緊他的手臂:“總裁,夠了,再說了,陸小姐還在車子裏麵等您,她一個人肯定嚇壞了,等著您安慰呢!”

    聽著這些,晏墨軒充滿戾氣的眼才緩和了些。

    但是,他不能這麽輕易放過他。

    地上還躺著羅恩之前威脅陸月珊的匕首,晏墨軒盯著羅恩的右手,眼睛也不眨一下,刀起刀落,羅恩的右手被斬掉。

    原來哼哼嘰嘰的羅恩,右手的疼,讓他尖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晏墨軒鬆了羅恩,往黑色賓利走去,渾身散發著的煞氣已經消失了大半。

    楊柳有些惡心的看著掉了一隻手的羅恩,指使兩個人:“把他帶走!”

    晏墨軒打開車門坐了進去,大約是因為等的太久,她靠在後座椅上似乎已經睡著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凝著她的臉,伸手打算抱著她,將她往裏麵挪一挪,才剛碰了她一下,就見陸月珊被驚醒。

    她驚慌失措的縮起身子,大聲尖叫:“啊,不要碰我,不要碰我,不要碰我!”

    看著陸月珊現在的樣子,晏墨軒後悔沒有用那把匕首劃破羅恩的喉嚨。

    “珊珊~~”晏墨軒坐在她旁邊溫柔的輕喚著:“是我,我是晏墨軒,你已經沒事了,安全了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聲音響起,令陸月珊埋在膝上的臉稍稍抬起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?”她像是受傷的小獸,一雙眼睛裏寫滿了不敢相信,眼睛裏有晶瑩的光亮閃動。

    平時看起來堅強的陸月珊,常常會幫助別人,但是,她到底也隻是一個女孩子,她也會害怕,會無助。

    在這之前,她一個人一定害怕極了。

    “是我,晏墨軒!”晏墨軒輕輕的觸碰陸月珊,感覺到她沒有反抗,他才把她拉進懷裏,她的身體,還殘留著劫後餘生的顫抖,他的手掌溫柔的輕拍著她的背,柔聲安慰:“好了,已經沒事了,我一直在這裏,沒有人會欺負你了。”

    聞著鼻尖晏墨軒熟悉的味道,陸月珊才終於確定,她現在是真的在晏墨軒的懷抱裏。

    她沒事了,她沒事了。

    在這之前,她甚至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